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奥迪A5 TT轻松购 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

奥迪A5 TT轻松购 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

2012-10-11 16:3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购奥迪首选南城世奥。为了答谢奥迪车迷的热爱与支持,世奥联合厂家推出限量轻松购车计划活动,2012年10月13-14日到东莞世奥选购轿跑车A5  TT,即可享受以下12重礼遇:

1.尊享3年保修

2.尊享2年免费常规保养

3.尊享24期免息贷款

4.尊享定金1万当2万特殊待遇

5.送奥迪专用GPS 

6.送奥迪专用防爆膜 

7.送全车漆面镀晶一次 

8.送发动机外部光彩镀晶一次

9.送内饰表板活性镀晶一次 

10.送超强玻璃泼水镀晶一次  

11.送全车专业精细护理清洁二次 

12.送全车打蜡美容一次 

奥迪A5 TT轻松购 最高优惠15万元

奥迪A5共有3种车型设计,Sportback版为四门掀背,Coupe车型为两门轿跑,同时还有一款Cabriolet敞篷车型。外观方面,奥迪A5采用了全新的6边型大嘴的家族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蜂窝状的前雾灯区域设计,使得车辆更具有运动感。无框式的车门设计,更是奥迪A5的一个亮点。

奥迪A5 TT轻松购 最高优惠15万元

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了奥迪的传统风格,造型布局与现款的奥迪大部分车型相似。方向盘中央采用原形设计替换了梯形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席一侧,更利于行车过程种的操作。奥迪A5座椅设计宽大舒适,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并且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带有座椅记忆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奥迪还有丰富的选装配置,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环境。

在动力方面,奥迪A5提供了两款排量可供选择,分别为2.0TFSI和3.0TFSI。其中,2.0 TFSI的最大功率达到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变速箱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行驶更加稳定更富有驾驶乐趣。

奥迪A5 TT轻松购 最高优惠15万元

奥迪TT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尤其对时尚Lady来说,TT的杀伤力几乎达到了百分之二百。当第一代TT的惊艳外形还令众多型男靓女津津乐道时,面临更多的对手以及更加挑剔的眼光的2012款奥迪TT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奥迪TT遭遇2.0TFSI增压直喷发动机、quattro四驱技术、空气动力学套件、软顶敞篷时,相信除了惊艳就还剩惊艳了。

奥迪TT搭载的2.0 TFSI发动机,带有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udi Valve-lift System),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600-4200rpm。而TTS更是将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到惊人的20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TTS车型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0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