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2012-10-11 15:1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进口Jeep优惠】十年前,浙江辰通作为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最早的首家特许经销商华丽丽的诞生。十年风雨跨越、十年并肩携手成就了公司的今天。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所有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

浙江辰通旗舰店开业在即,以更加华丽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感谢一路有您的陪伴。Jeep自由心,十载辰通情!辰通多新店,有礼更精彩!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1、预约试驾礼:本周未(10月13-14日)首次预约试驾送Jeep抱枕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2、到店礼:即日起至10月30日只要来店并关注@Jeep-Chrysler浙江辰通 即送Iphone龙版手机壳一个。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3、购车礼:更多优惠到店详谈。★旗舰店:杭州市石祥路471号〈海华加油站旁〉。8601 5678★城东店: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8601 6717.)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全球双十佳豪华性能座驾

全球十佳发动机+全球十佳内饰——全球双十佳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至美风范、极智性能、意式奢华完美融合,打造的全新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正式宣告了品牌的回归中国。这款被北美著名Wards评为动力、内饰全球双十佳的豪华轿车,将向中国消费者展现其“非同质化”的产品实力。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全境界豪华SUV)——用你的经历定义自己

官方指导价:57.59万-119.99万

作为全境界豪华SUV的典范和引领者,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具备两大最强产品特性:最高标准的豪华品质以及最完备的全路况性能。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凭借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提供同类车款无法比拟的最低11.9L/100km油耗的出色表现。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全新进口Jeep牧马人(终极四驱利器)——活彻底

官方指导价:44.99万-54.99万

作为当今SUV市场独一无二的终极四驱利器,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遵循了Jeep® 家族引以为傲的全路况智驱体系设计理念,配备全球十佳发动机——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和全新手自一体变速箱构成的高效能动力总成系统,能够提供284马力的澎湃动力和347牛·米的超大扭矩。

偏向公路驾驶的智能化底盘悬挂科技以及业内最专业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让全新进口Jeep® 牧马人能够轻松应付一切极限路况,使驾驶充满乐趣。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全新进口Jeep自由客(进口硬派都市SUV)——向经典致敬

官方指南价:23.89万-27.29万

Jeep® Patriot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70年经典硬派外观,秉持家族血脉且具备同级最强的越野能力,堪称当下少见的进口硬派四驱型SUV。随着紧凑型SUV市场逐渐成熟,当今消费者的需求也更为多样化。Jeep® Patriot自由客的出现,无疑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渴望冲破束缚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辰通多新店  有礼更精彩

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进口全路况都市SUV)——可以城市  绝不程式

官方指导价:22.19万-27.29万

全新进口Jeep指南者的犀利方形大灯继承自大切诺基,而家族式七孔进气前格栅更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传承,是对经典的记忆和致敬。到哪里都能秒杀回头率。

遵循了“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指南者,拥有2.4L D-VVT全铝发动机和先进的6速CVT无级变速箱,提速省油都不在话下。而在驾控方面, 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

指南者还采用了重新调校的新型前麦佛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精准,灵动而又平顺的操控体验,更大的弹簧力和阻尼率、增强型回跳弹簧以及大直径的后稳定杆,极大提升了日常公路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操控性。在公路上可以享受毫无顿挫的驾驶乐趣,在郊外则有一马平川的征服快感。

更重要的是指南者超过30项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都有强大的掌控力,足以应对一切突发状况。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城东店

展厅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销售热线:0571-8601 6717 售后热线:0571-8601 6008

旗舰店

展厅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471号

销售热线:0571-8601 5678 售后热线:0571-8601 3030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t86015678 (@ Jeep-Chrysler浙江辰通)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进口Jeep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进口)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