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2012年平阴远方标致秋季大型车展活动

2012年平阴远方标致秋季大型车展活动

2012-10-11 14:3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购车的最佳时期。伴随平阴经济的飞速发展,平阴的汽车市场也是异常火爆,为了顺应购车用户的需求,平阴在此举办秋季大型车展,为喜欢车,懂车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为购车用户创造一个良好的赏车、试车、购车环境,促进平阴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山东远方标致携全系车型参加此次车展,喜欢车,爱车的朋友们赶快来赏车试驾吧!

2012年平阴远方标志秋季大型车展活动

活动内容:

时间:10月12日—10月14日

地点:平阴县文化广场

车展期间订车享标致3重礼

礼包一:车展期间订车享受标致优惠价格

礼包二:车展期间订车享精品装具大礼包

礼包三:公户奖励,以单位名义(发票开公户,挂牌挂单位名称)买车还可额外获千元优惠。

五重礼:享尊荣置换,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508车型可享受最高补贴万元优惠。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山东远方标致旗舰店

济南工业南七里河路37号

团购热线0531-8655 0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