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2012-10-10 15:1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新款比亚迪F6车型的无伪谍照,这款疑似F6的新车或定名为“思锐”。新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和尺寸上有所变化,而动力方面也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和DCT双离合变速器。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外观方面,新F6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之前多条幅的前进气格栅样式变为单条幅设计,更加简洁。前保险杠硬朗,推翻了之前圆润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前大灯与雾灯组合,突出更浓重的商务气息。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现款比亚迪F6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车身尺寸上,新车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所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

新F6的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尾灯样式与头灯相呼应。车后尾部添加了镀铬装饰条,显得大气,采用了双尾排的设计。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但“思锐”外形多多少少还是能看出借鉴模仿的影子,与东风本田思铂睿十分相似。

新款比亚迪F6谍照 或定名思锐

东风本田思铂睿

动力方面,比亚迪将为新车搭载与速锐相同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新车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也会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思锐未来有望与G6共同征战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车市场,该车全新的外观、1.5T动力将是最大的卖点,同时其车载网络平台i以及i机器人也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