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驭胜S350值得入手

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驭胜S350值得入手

2012-10-10 13:0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驭胜S350优惠】习惯了都市的忙碌拥堵,是不是早已忘记了畅游的感受?生活在都市,工作生活的压力每况加大,人们都渴望能偶尔撒一撒野,释放无处安放的压力。自驾出游无疑是很好的放松方式,与家人朋友一起沉醉于速度的激情的畅快中,拥抱大自然,很是美哉。人们在自驾出游时大多会率先考虑SUV,因为这个车型在空间和动力上有良好的保证。而面对越来越高的油价压力,SUV的油耗问题又被再次吐槽。好在总是有厂商能真正懂得消费者要的是什么,江铃汽车打造的全能SUV——驭胜S350,以强劲的性能和超低油耗从各色SUV中突出重围,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之一。

SUV中的“太极拳”,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驭胜S350值得入手

众所周知,SUV车型由于大空间大动力与较强的通过越野性能,在国内市场需求一直很旺,但号称“油老虎”的使用成本也让不少人无耐选择了其他车型。国内一般SUV车型油耗普遍在12L/百公里以上,家用轿车油耗则大多在8-10L/百公里之间,若在“8元时代”,按年行驶历程5万公里计算,仅油费一项SUV车型就得比普通家庭轿车多出1.5-2万左右,难怪诸多“SUV迷”最终会选择普通家庭轿车。

驭胜S350配置的是一款世界领先技术的2.4L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二代电喷系统、TDCI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系统。低转高扭的特点能让你轻踩油门就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比较轻松。更为出色的是,虽然看起来像庞然大物,油耗却惊人的低,甚至可与部分家用小轿车相媲美。其等速行驶油耗仅为6-8L/百公里,相比起其他顶级SUV,如13.2L/百公里的丰田霸道,12.1L/百公里的Jeep牧马人,13-16L/百公里的路虎发现等大胃口的家伙们,驭胜S350百公里6L的油耗,真是活生生的羡煞了很多SUV发烧友。

买的起也用的起,为城市而来也为越野而生

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驭胜S350值得入手

一般说来,都市和越野总是给人们一种对立的感觉,前者追求舒适便捷,后者体验狂野激情,在驭胜S350身上,这两者却得到完美兼容,真正意义上算一款全能型SUV。

驭胜S350整车4740mm*1895mm*1862mm的大块头车身,迷惑了不少消费者,认为其必定是一款十分昂贵的SUV,殊不知竟是驭胜S350的价格在15-20万区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整体线条非常饱满流畅,时尚动感,造型设计者出于欧洲顶级设计师—意大利TESCOTS公司的首席——马克•德尚之手,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行驶在攘攘熙熙的城市街道中,相当拉风。百公里6L的油耗,也完全适应城市生活的节奏与成本,“图书馆级静音设计”使其在噪音控制方面也有出色成绩。在内饰的处理上, 驭胜S350也极其讲究细节,无论从颜色搭配还是从选料设计都充分传达了亚洲设计的含蓄和简约。

油耗动力两者兼得 驭胜S350值得入手

驭胜S350产品规格达到欧美车系大中型SUV的标准,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也就是所谓的大梁底盘架,这种结构的最大优点就是车身强度高、安全性好。强度高,车身钢架能够加强悬挂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使反应在车内的颠簸感变得微乎其微,行驶过程中的车体本身也更平稳舒适。驭胜S350非常注重整车的安全性。它在关键部位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比例高达45%。二纵八横和梯型结构的底盘设计和加强型的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刚度。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可溃转向柱,结合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表现都十分出色。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驭胜S350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