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起亚纵情SUV畅“油”计划 神州畅行万里

起亚纵情SUV畅“油”计划 神州畅行万里

2012-10-10 11:3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起亚纵情SUV畅“油”计划 神州畅行万里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黄金假期,东风悦达起亚与您一同畅“油”万里。活动期间,莅临东风悦达起亚4S店,尊享双重惊喜好礼。试驾SUV即获精致好礼,购车更享畅油礼。欢迎致电0792-8399888经销商详询。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30日

活动地点:九江东亚起亚专营店

活动主题:纵情SUV 国庆畅“油”计划

活动政策:

试驾SUV即获得精致好礼,购车更享受畅“油”神州30000里畅油礼;

试驾狮跑智跑的周年纪念小礼品;

购买智跑赠送智先锋四件套,购买狮跑赠送拓界装备+起亚专用膜。

车型介绍:

智跑搭载的韩国现代起亚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扁平液力变矩器设计,更加小巧和紧凑,能根据油门深浅变化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2012款智跑从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更科技环保的动力性能、更流畅的操控性能、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实现突破升级,引领人车互动,体验不一样的都市先锋生活!

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小型玩乐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起亚狮跑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起亚狮跑是一款比较成功的跨界车型:既兼顾了轿车的舒适型也保持了越野车强悍的外观还有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家用型车型。

九江东亚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38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国际汽车城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