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枣庄购斯巴鲁森林人 赠送2万元大礼包

2012-10-10 11:0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购斯巴鲁森林人 现赠送2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枣庄讯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枣庄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森林人有现车,现在购买可获赠礼包,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细了解,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2012款 22.98~29.48 22.98~29.48 0.00 赠送2万元大礼包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斯巴鲁森林人从上市以来销售量一直保持的可以,前段时间购买可赠送3万元礼包,目前礼包价值已更改为2万元。另据了解,目前店内还有一台特价车,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森林人在外观上的改动并不是十分明显,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更具力量感,S-EDITION车型更是以更换中网颜色的方式达到突出运动的目的。带转向指示灯的后视镜首次应用在森林人上,理论上讲可以增加一定的安全系数,并有一键折叠功能。牌照架左侧新增了倒车摄像头,同样是出于安全的考虑。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森林人的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提升上,首先方向盘上新增了蓝牙电话按钮,这一点与美版车型保持一致。音响面板造型也有所变化,新增加7寸液晶屏取代了之前的单色屏幕,同时用于倒车影像,遗憾的是并非触摸屏。

斯巴鲁  森林人 2.5X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森林人搭载了最新的FB系列发动机,与之前的EJ系列发动机相比,新一代发动机更注重低速区域的加速性以及燃油经济型,2.5升发动机则变为双顶置凸轮轴结构,与2.0升发动机相比较,两款发动机有着同样的曲轴行程,也可简单理解为,2.5升发动机为2.0升发动机的扩缸机。

编辑点评:森林人这款车外型有个性,较另类;操控是其长项;2.0L动力略有不足,2.5L动力不错;内饰设计简单,容易操作;在进口SUV车型中,森林人的销量一直位于前列,受到车友们的青睐。

枣庄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100728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外环立交桥北600米征腾汽贸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