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广本升宝畅行无忧购车月—让您无忧启程

广本升宝畅行无忧购车月—让您无忧启程

2012-10-09 13: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义乌广本升宝4S店了解到,凡在活动期间里,来店购买广汽本田所有车型的客户。体现本店对广大车主的厚爱,增强车主对广汽本田的信心,为广汽本田车主因集会、游行、示威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车上人员人身伤害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并对因上述事件造成车辆损失维修期间提供停驶补贴。让广汽本田的车主真正享受“畅行无忧”的汽车生活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31日

“畅行无忧”保险保障内容提示:

Q:购买广汽本田的车有没有额外的好处?

A:您好!购买我们广汽本田的车除享受厂家保障外,我们店还额外赠送给您——“畅行无忧”保障方案,真正关爱您的爱车。

Q:“畅行无忧”保障是个什么内容?

A:“畅行无忧”为我们车主因集会、游行、示威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车上人员人身伤害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并对因上述事件造成车辆损失维修期间提供停驶补贴,让我们车主真正享受“畅行无忧”汽车生活。

其中车辆损失:车辆按实际损失赔偿

人身伤害:人伤赔偿医疗费用最高1万元

停驶损失:每天补贴200元(按维修天数,上限10天)

保险期限:1年

Q:“畅行无忧”保险保障需要我什么凭据吗?

A:您好!“畅行无忧”真正体现我们店对您真诚关爱、呵护备至,本店已将您的车辆信息提供给保险公司备案,您无需保管任何保险凭据。

Q:怎么证明是因为集会游行示威造成的?

A:仅提供当地媒体对这些事件的报道复印件,无需提供公安机关证明。

Q:“畅行无忧”保险公司和服务电话?

A:您好!“畅行无忧”保险保障由广汽集团众诚保险公司承保,众诚保险与广汽本田同属广汽集团成员企业,众诚保险是国内第一家由汽车集团控股的汽车系专业保险公司,在服务汽车产业链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公司名称:广汽本田义乌升宝4S店

销售电话:0579-85332888

公司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201号(与香山路交叉口)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