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菲亚特BRAVO博悦 极致曲线“意”态撩人

菲亚特BRAVO博悦 极致曲线“意”态撩人

2012-10-09 07:46: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灵动的外表像一只矫健的火狐,坚实的品质让他固若金汤,这就是BRAVO 博悦运动轿跑。

菲亚特BRAVO博悦 极致曲线“意”态撩人

博悦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运动型轿车,由意大利顶级(法拉利F430)设计团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1.4升16V 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他动力十足,150匹超大马力,0-100km/h只需8.2秒的战绩更是让他无懈可击!

操控方面博悦拥有与F1媲美的方向盘换挡拨片,Dualdriv双模电子转向助力系统及先进的一件切换运动模式,都让博悦有了傲视群车的资本!

安全方面博悦有着欧洲五星安全保障,7个安全气囊,给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同时HILL HOLDER坡道驻车,前后驻车雷达的加入更是在安全方面让博悦如虎添翼!

多方面的优势,全方位的保障,独一无二的全新理念塑造了您的梦想,塑造了21世纪轿跑的新时代!

山西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775778 地址: 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聚海物流旁)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