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不做冤大头 选江淮和畅自动波更划算

不做冤大头 选江淮和畅自动波更划算

2012-10-08 10:4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凭借着动力、操控、舒适、安全四大系统的升级突破,和畅自动版以更高品质、更高价值进一步实现对细分市场的覆盖,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和畅自动版的出现,彰显了瑞风进攻高端MPV市场的实力,也宣示着自主品牌进入了世界高品质汽车的行列,咱们中国的老百姓再也不用花高价钱去买外国车。不做冤大头!选和畅自动波更划!和畅自动版车型将以商务版17.18万元、公务版19.38万元的售价诚意开拓东莞高端MPV市场。

不做冤大头 选江淮和畅自动波更划算

现店内各种车型充足,欢迎来店试乘试驾,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或拨打热线:0769-22851188 。

和畅自动挡搭载的5速自动变速器,源自世界三大变速器厂家之一——日本捷特科(JATCO),该变速器同时配套宝马、大众、路虎、捷豹等高端合资车型,令瑞风Ⅱ自动挡拥有了与国际水平一致的动力系统。独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配置,使换挡时间更短,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11L。

不做冤大头 选江淮和畅自动波更划算

除了动力和操控的升级突破,瑞风Ⅱ自动挡集成多项先进的智能技术,在舒适性上不断追求最佳效果,多角度延伸舒适维度。瑞风Ⅱ自动挡增加3屏DVD、驾驶座电加热功能、电动8向可调,确保驾驶途中舒适惬意。另外还搭配了全车真皮座椅,中排座椅360度旋转等,同时满足公务办公、旅游休闲的不同需求。

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