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2012-10-06 11:1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吕雪梅   

9月30日下午合肥会展中心A馆广场星光熠熠,安徽国际汽车展重要汽车文化活动之一,车模行业年度大戏——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汽车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震撼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晋级选手们为了争夺最高荣誉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节奏感十足的开场爵士舞中,选手齐聚舞台,拉开了本场总决赛的帷幕。活力装展示、泳装秀、个人才艺、礼服秀以及终极PK赛,经过五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颁奖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经过评委们的反复争论,认真评选,最终20号选手来自凤台姑娘张璐瑶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赢取江淮汽车“安徽最美车模”称号和万元奖金,13号选手合肥姑娘宋佳佳获得亚军,来自河南漯河的18号选手王琳君喜得季军,其它五项单项奖也花落各家。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江淮和悦杯十佳

江淮和悦杯车模电视大赛是由中国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主办,安徽科教频道《车视界》栏目承办,合肥佳德会展、安徽世纪广告传播、合肥电视台《车天下》栏目联合协办,江淮和悦轿车独家总冠名的每年一度安徽车模选拔大赛。大赛本着挖掘老百姓身边的车模新秀为主旨,一直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经过连续四届的努力,已经成为安徽最高级别车模选拔赛事,在国内也享有盛名,本届大赛就吸引很多来自外省的选手。在选美赛事纷纷演变成选丑赛事的今天,江淮和悦杯车模电视大赛恪守赛事精神,杜绝潜规则,保持比赛的纯粹性,也成为国内选美较为纯净的赛事之一。正因如此,目前在安徽汽车行业里活跃的优秀车模大部分都来自于安徽汽车模特电视大赛优胜选手,比如往届大赛冠军项玲、亚军陈小燕,季军曹洋洋更是签约北京文化演艺公司,成为在北京发展的职业模特。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颁奖现场

连续四届冠名的江淮和悦轿车一直对于安徽汽车文化事业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作为江淮乘用车的战略车型,和悦自上市以来享誉在外,获得CCTV年度中级车大奖、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最佳中级车、C-NCAP五星安全认证,刚刚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市的和悦Sports系列继承了和悦“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大气外观,加上2710mm的超长轴距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运动轮毂使得和悦Sports系列原本时尚的外观更增几分动感。内饰上,和悦Sports系列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酷炫黑色设计,配备动感十足的蓝色仪表灯光、全新金属质感双色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富有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等,更显尊贵舒适,A+级轿车销量冠军也名不虚传。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冠军领奖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冠军张璐瑶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亚军宋佳佳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大赛华美落幕

 火爆现场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合肥摩瑞斯自助餐厅、安徽百汇源酒庄法国香奈葡萄酒、徽风色影、蜜丝佛陀等多家机构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2013年这一场美丽赛事的精彩再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