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雅阁2.0领航版枣庄购车优惠30000元

雅阁2.0领航版枣庄购车优惠30000元

2012-10-03 12:3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雅阁2.0领航版枣庄购车优惠30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枣庄广州本田嘉骐店了解到,雅阁2.0领航版现车销售,现在购买可优惠30000元现金,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 2.0 领航版2012款 21.98 18.98 3.00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雅阁外观大气犀利,车型线条优美流畅。2012款雅阁的前脸与前款略有不同,全车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在车身长度上较前款有所加长。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风格延续了本田家族的设计样式与其高端品牌讴歌基本相同,整体的用料以软性为主,质感细腻,做工也比较出色。车内配置方面中规中矩,较前款车型来说,在豪华程度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广汽本田  雅阁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雅阁搭载有2.0L与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189Nm/4300转;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为225Nm/4500转,与之匹配的还是5挡手动与5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虽然谈不上强劲,但历经市场的检验,成熟稳定。

编辑点评:雅阁2.0领航版在原车型基础上加装了智能导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整体装备更加全面。作为本田汽车的重量级车型,雅阁定位于中高级旗舰车型,侧重于商务用车,在2012款的改进中增加了家用车的元素,使得雅阁的顾客群体有所扩大。雅阁车型面世以来已经历八代,在中高级车市享有较高的地位,堪称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

广州本田汽车嘉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3881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49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