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2012-09-30 19:30:5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9月30日,备受瞩目的2012第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隆重开幕,进口现代携旗下全明星阵容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时值南京车展盛大启航,进口现代以至尊保障树立豪华车服务标杆回馈消费者,此外,由VelosterTurbo-GDi飞思领衔的超强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创新的展台设计也让进口现代汽车在众多商用车品牌中脱颖而出。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Veloster Turbo-GDi领衔劲酷轿跑新风潮

Veloster Turbo-GDi飞思最令人难以忽视的亮点,在于全新提升的强劲动力性能。它所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在1750-4500转速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最高时速可达224km/h。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显著的提升。配合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Veloster Turbo-GDi飞思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获得大大提升。

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给人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尺寸也远远大于自然吸气版Veloster,外观则更具现代化。对应比自然吸气版更漂亮的侧裙边,全系标配的18寸霸气轮毂看起来简洁动感而富有魄力。内饰设计成功延续了自然吸气版运动结合优雅的精髓,整体内饰科技感十足。豪华多媒体影音系统、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让您充分感受到时尚的影音前沿。源自现代尖端科技的BlueLink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救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等服务。

Veloster自首次亮相就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满前卫与科幻色彩的造型美感不仅引来无数年轻车迷的追捧,更激活了他们不少想象力与创造力,实现了现代品牌推出这款产品的初衷。而此次展出的Veloster Turbo- GDi飞思在延续“流体雕塑”杰出设计的同时,也加入了大量新元素,以丰富自己的运动基因。Veloster Turbo-GDi飞思前后保险杠、车身侧裙部、前雾灯和散热器格栅让外观极富侵略性,也更加引人瞩目;后扰流器及18寸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在彰显出轿跑定位之余,更赋予整车优异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另外,Veloster Turbo-GDi飞思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毫米、15毫米和10毫米,达到了4,250mm×1,805mm×1,409mm,在2650mm轴距开拓的宽敞空间内,全新标配了7英寸TFT多功能触摸显示屏,配合AUX、USB、RCA等端口,让乘客在连接ipad、iphone、游戏机等外部影音设备时能获得更清晰的画面;此外,座椅加热等配置不仅提供了极佳的舒适性,更展露出一款进口产品的豪华本色。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Veloster Turbo-GDi飞思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舒适版        16.78
1.6AT尊享版        17.98
1.6AT豪华版        18.98
1.6AT旗舰版        21.48

暴风边缘—全新胜达3.0 GDi 11月登陆中国

搭载3.0 GDi发动机的全新胜达将首先在10月底通过进口渠道从“风暴边缘”切入市场中心,这款机器延续了现代这几年在新作问世时的震撼传统——最大功率194千瓦,最大扭矩306N•m。

全新胜达配备四驱系统,最大调节可达到前后轴6:4,在爬坡及应付恶劣路况时,后轮能够提供充足的推动力。而且,全新胜达具有19寸铝合金轮毂、全真皮座椅带加热系统、投射型大灯等亮点以及3.0 GDi等核心技术。相信在北美市场历练多年,胜达未来在国内的路途会相对轻松一些,而权威机构的质量认可和全球车友的选择,也有助于这款新作品率先赢得国内市场的信赖,取得更多突破。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进口现代全系布阵2012南京车展

 致纯品质 挚真回馈—至尊保障树立豪华车服务标杆

在南京拥有超高人气的进口现代,此次携旗下Veloster Turbo-GDi飞思、雅科仕加长版、劳恩斯、劳恩斯-酷派,格调SUV新胜达,全新雅尊,以及维拉克斯、辉翼等主力阵容精彩亮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一贯优良的口碑得到了南京消费者的追捧。

本着让车主感受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进口现代超前思考,从车主需求入手,创造出一套与车型级别及客户身份相吻合的服务体系,即面向雅科仕以及劳恩斯高端车主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内容包括“新车更换服务”、“车辆养护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等四大类共11项国内首创的高端服务项目,其涵盖的不仅是售后维修保养等内容,更体现出现代汽车的服务诚意与实用特色。其中“Home to Home Service(上门取送车服务)”则是一记典型注脚。而“专属增值服务”中的免费韩国豪华游,更给用户带来了多姿多彩的用车附加值,诠释着“购车,拥有的一种品位与生活”,不仅给豪华车用户带来了真正的至尊服务,也首创了豪华车服务标杆。此外,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与劳恩斯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彰显出世界级车企大气风范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品牌对自身品质的强大信心和雄厚的技术底蕴。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72855 地址: 宁南大道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