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德州鸿发-天行健 自主品牌以自强不息

德州鸿发-天行健 自主品牌以自强不息

2012-09-29 21:4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华鲲   

德州鸿发-天行健 自主品牌以自强不息

 【网上车市德州站讯】 从多年前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备受关注,汽车自主品牌似已走过了一段最困难的“存活期”。在那之前,大部分国人印象中一直根植着“自主=低质低价”的刻板理念,这也成为限制自主品牌发展、使其总被迫困于下游徘徊的根本原因。然而随着这几年国人意识的觉醒,逐渐认识到了中国真正需要的是中国创造而并非中国制造,不断被激起的爱国热情和“国货回潮”的迅猛态势也为自主品牌带来了空前的发展。细观察自主品牌就这几年中的发展,便不难发现有燎原之势的“星星之火”大有所在,而以上汽旗下,知名度迅速攀升的自主品牌——荣威尤为甚,它不仅抵御住了合资品牌不断探底低端车市场的重压,更推出了荣威950、荣威W5等车型,以绝地大反攻的态势在一向以合资品牌称雄称霸的中高端市场树立了一席之地。

荣威  荣威950 3.0 AT

 与大多数自主品牌的发展套路不同,荣威品牌的兴起是从一款中高级轿车荣威750开始的,随后的荣威550、荣威350以及荣威W5的推出不断地践行着“品位 科技 实现”的品牌主张。今年四月,荣威950作为荣威品牌技术最成熟的中高级商务旗舰车型,承载着诸多国人的期许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对公众亮相,主打大气、商务的主流B级车市场,并且以引领全球汽车核心技术变革趋势的四大全球领先科技“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CONTI GEAR 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路多频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以及“十位一体旗舰级安全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高端行政级车型的新标杆,引领了新一轮的商务车购车潮流。

德州鸿发-天行健 自主品牌以自强不息

同样,作为中国的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端SUV,荣威W5的表现也很出色,它拥有同级SUV车型中少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以及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等高端越野配置,是城市SUV种群中最具备专业性的车型。不难看出,荣威品牌推出的这两款应对中高端车市场的车型都以技术和配置为核心亮点,上汽自主品牌于其中投入的创新实力是这两款车分别在商务领域和跨领域专业SUV领域获得出众成绩的能量来源。

荣威  荣威350 1.5 MT

 与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荣威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在核心技术研发上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及创新,其中要数车辆安全设计以及独有的语音云驾驶系统iVoka为甚。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在国内最具权威汽车碰撞测试平台C-NCAP上获得46.5分的碰撞成绩,战胜了不少合资品牌的中高级车型。拥有“最安全家轿”之称的荣威350在中低端家轿市场中以安全性独树一帜,不但全系标配ABS+EBD+BA+CBC等电子安全辅助系统,还提供了诸如TPMS胎压监测、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同级别少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独一无二的主动安全性使它长久以来获得不少家庭消费者的青睐。

当然,全系标配搭载了语音云驾驶系统iVoka也为荣威350的安全性锦上添花。通过这一系统,荣威350的车主可以利用语音来打电话、发短信,甚至完成设置导航、调节音乐等操作,双手则能够完全专注于驾驶,有效避免了由分神而引发的交通事故。与此同时,iVoka也是荣威品牌的创新先行者,是荣威350实现“智能家轿”的最大支撑,除了以上提到的功能,它更让荣威350车主直接于车内实现网络浏览、聊天、下载及收发电子邮件等功能.在一款入门级车上投入了如此强大的科技实力,荣威350抢占市场的目的性相当明确。

荣威  550G 1.8T AT

 在J.D.Power亚太公司近期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中显示,2008年上市的荣威550已经成为目前中型车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当然,获得如此高的客户满意度,荣威作出的努力也绝不仅于此,其推出的“尊荣体验 宅捷修”售后服务为购车者提供了业内领先的“上门式”服务体验,获得如潮好评,大大提升了消费者满意度。“尊荣体验”是国内第一个将销售、售后、金融及二手车等各个方面包含其中的服务品牌,它的关注重点就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并围绕人性化关怀的核心需求进行创新,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便捷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宅捷修”充分利用本土优势为荣威品牌车主提供了最便利的汽车生活,如此完善的售后保障想必也是荣威55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决胜市场的关键因素之一。

编辑点评:荣威系列车型的相继推出,不断丰富着荣威品牌的产品线,不难看出,于各个细分市场的精准投放以及用心于技术、服务等各方面的创新正是荣威取胜的关键所在。上汽集团荣威品牌近几年的优异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作为自主品牌中佼佼者的不懈努力,相信荣威品牌也必将以先行者的姿态带领中国的自主品牌重回自强之路。

点击这里获取更多德州车市行情。

有意购车的朋友欢迎在文章底部的“车市杀价团”报名。

德州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205343997 地址: 德州市开发区天衢东路1699号(金华茶城北门向东1000米路北)
德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