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江淮汽车两店携手强势出击十一车展

陕西江淮汽车两店携手强势出击十一车展

2012-09-30 06:04: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年9月29日~10月7日,陕西江淮携众车型亮相西安车展,麾下江淮和悦运动版,舒适版,豪华版等将悉数亮相。恰逢十一黄金周期间,到场参观的消费者参加现场互动,均能收获精美礼品,如现场订车更有惊喜大礼回馈,针对不同车型有不同优惠政策,都颇具诱惑。

陕西江淮汽车两店携手强势出击十一车展

此次位于古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旨在为西安的消费者带来在黄金周最实惠的购车体验,而江淮汽车西安经销商也充分做好了在销售政策上的支持。不仅仅在价格上优惠之外,还赠送原车专用DVD导航,脚垫、贴膜等礼品套件。

车展期间购车优惠如下:

1、凡在展会期间订购江淮和悦、和悦RS、同悦、同悦CROSS任一款的客户,均可获赠:

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

3000元原厂精品装潢(太阳膜、地胶、脚垫或座套、香水座、油拖把、方向盘套)

全年交强险

全年免费保养

并可参与西部国际车城购车100%中奖的抽奖活动

2、凡在展会期间订购江淮悦悦及悦悦CROSS的客户均可在网购价格基础上均可获赠:

1000元精品装潢(太阳膜、地胶或座套、香水座、油拖把)

并可参与西部国际车城购车100%中奖的抽奖活动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7 地址: 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陕西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8690008 地址: 西安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名车馆后江淮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