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江淮轿车十一期间赔钱让你开回家!

淄博江淮轿车十一期间赔钱让你开回家!

2012-09-29 09:3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号外!号外!小编刚从江淮轿车淄博金悦4S店了解到最新消息:因老板十一外出,十一期间所有车辆销售价格均有销售顾问自己做主,只要你敢还价,他们就敢卖!一年仅此一次!

淄博江淮轿车十一期间赔钱让你开回家!

来自江淮乘用车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素有“五星家轿”之称的江淮和悦9月前三周销量已经突破万台,在并不乐观的市场环境下逆势增长,销量势头强劲。其中,8月底刚刚上市的和悦Sports系列功不可没,凭借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以传承欧系血脉的全新炫动形象及运动本能,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疲软、行业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导致国内车市进入“微增长”,多家自主品牌乃至合资品牌车企均遭遇销量困境。与此同时,江淮乘用车却通过对家轿市场的敏锐洞察以及对消费者的密切关注,适时推出了符合市场走向和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和悦Sports系列,再度掀起家轿领域的“运动”风潮,进一步彰显和悦的“运动本能”。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战略车型,和悦自上市以来享誉在外,而和悦Sports系列继承了和悦“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大气外观,加上2710mm的超长轴距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运动轮毂使得和悦Sports系列原本时尚的外观更增几分动感。内饰上,和悦Sports系列采用了国际流行的酷炫黑色设计,配备动感十足的蓝色仪表灯光、全新金属质感双色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富有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等,更显尊贵舒适。

淄博金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2986868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淄博万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2 地址: 张店区山泉路150号 张店区中心路2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