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到东莞购铃木礼选顺力 双节钜惠价给您

到东莞购铃木礼选顺力 双节钜惠价给您

2012-09-28 15:39: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的中秋国庆凑一起,史上最长黄金周假期即将开始,长安铃木也将为迎接这19年一遇佳节里,展开史上最大型的购车盛惠!

购铃木礼选顺力 双节钜惠价给您

即日起,亲临常平顺力长安铃木即有机会获得100万大奖,购车更可尊享双节钜惠!

活动内容:

1、凡到店就有机会赢取500万现金大礼!现场更有猜谜语赢礼品,精彩无限!

2、凡到店试驾礼就可现场抽取车用精品;惊喜多多!

3、凡活动期间购车,就可现场抽奖更就有机会获得平板电脑一台,绝对赚不停!

4、凡购车即可享全城最优惠价格,购奥拓、天语惠民更可补贴3000元!这个真是实实在在“价”给您!

金秋双节乐翻天!常平顺力长安铃木为您打造东莞最划算的购车盛宴,好礼多多,机会多多,还不快来参加?赶紧拨打抢购电话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顺力铃木4S店 4s

主营: 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 89336666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环城路袁山贝路段(常安医院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