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双节同庆 江淮汽车最高优惠20000元

双节同庆 江淮汽车最高优惠20000元

2012-09-28 15:0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秋高气爽,长假如约而至,国庆与中秋又一次携手同来。为了感谢广大江淮车友长期以来对海南鼎誉的关注与厚爱,其将于双节期间推出“中国心、江淮情、迎双节、送大礼“的感恩回馈倾情活动,即延续车展秒杀优惠政策,江淮全系最高优惠20000元,让车友感受车展前所未有的优惠余温,详情请垂询0898——66831922.

双节同庆 江淮汽车最高优惠12000元

活动主题:中国心、江淮情、迎双节、送大礼
    活动时间:2012年9月30日至2012年10月7号
    活动地点:海南鼎誉江淮4S店(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
    活动内容:

A、 秒杀优惠:瑞鹰豪华型优惠2万元(原价10.98万元,现价8.98万元)
    B、 畅享惠民补贴:购江淮和悦运动版、同悦、悦悦畅享3000元惠民补贴
    C、 试驾有礼:新车瑞风时光版8.5万惊爆上市,到点试驾均有好礼相送
    D、 新车看不停:瑞风II1.9CTI柴油版澎湃上市,火爆预定中
    E、 购车无忧 全系均可按揭:

和悦运动版首付:2.03万元起,日供50元起
    悦悦首付:1.1万元起,日供27元起
    瑞风首付:3.96万元起,日供97元起
    瑞鹰首付:2.4万元起,日供59元起
    瑞风II首付:4.92万元起,日供121元起

双节同庆 江淮汽车最高优惠12000元

和悦运动版与老款和悦相比较,新品最大的亮点是对运动风格从内到外的强化。正是这种全方位的强化,令和悦SPORTS成为当今市场上运动型家用轿车的标杆类产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和悦SPORTS系列对“运动基因”的凸显表现得最为明显。而在整车运动性能的动力方面和操控稳定性方面,和悦SPORTS系列也有显著的提高。和悦运动版“优越的品质”,相信它能成为居家旅行的良师益友。

双节同庆 江淮汽车最高优惠12000元

同时,瑞风穿梭时光版也在这个季节隆重向您推出了,“高配置、大空间、低排量、低油耗”的产品特性,无一不在展示它优越的品质。外观方面,穿梭时光版保留了瑞风家族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内部有着4695×1820×1880 mm的超大车身,也有着精准的尺寸设计,使其操控上既避免了车身尺寸过大、重心过高所导致的不灵便,也避免了尺寸过窄所导致的高速行驶易发飘等现象。高强度钢板、防撞钢梁、辅以先进激光拼焊技术的4门侧面防撞杆,打造出安全坚固的车身结构,并采用全承载刚性车身、防撞缓冲区,也在全面呵护您行车安全。相信它也能成为您居家旅行的又一伙伴。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