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2012-09-28 10:4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进口起亚湖南地区经销商湖南顺意通、湖南韩通8周年特庆!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您还在为选一辆合适的SUV出行而烦恼吗?长沙进口起亚SUV性价比之王-索兰托不管在车身空间、外观、以及内饰都为您经心打造,让您旅游,聚餐都不失面子的好车。双节来店买车送两万豪装。详询:0731-82867466 ,88336633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车型亮点:a、全景天窗   b、通风座椅    c、侧翻感应式前排侧气囊    d、HID氙气大灯+大灯清洗    e、自动车身高度调节

动感的外观形象,充沛的动力性能,配备了新概念准大型SUV承载式车身结构而带来的卓越驾乘感受!为了实现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能而配备的高科技配置,为了自由人生而准备的丰富便利配置。这就是旗舰版全新索兰托!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与中高级轿车相比,都市SUV性价比之王的索兰托则以更宽敞的空间、更出色的通过性,既能做上下班代步工具,也能冲出城市感受驰骋。

外观层面上选择高大车身是必然的,不仅为了拥有帅气个性,并且可以享受大空间带来的宽敞感。索兰托车身(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加上2700mm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十分领先。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动力和配置则要以实用至上,就索兰托而言,采光能力良好的整体一键式全景天窗、含离子群发生器的全自动空调系统、车载导航娱乐系统等基本配置十分齐全。动力方面,其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选择,再配以6档自动变速器,换挡时动力输出更加流畅平顺。

双节出行,进口起亚SUV索兰托为你护行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67466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中路90号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4S店 4s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336633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