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充车市 »  成都标致308 优惠8千元送5千元大礼包

成都标致308 优惠8千元送5千元大礼包

2012-09-27 18:1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香峰   

成都标致308 优惠8千元送5千元大礼包

首款标致308车型将搭载从207车型移植过来的120马力1.6L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这之后,还有宝马公司提供的150马力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

标致为全新308提供了多种发动机,包括汽油机和HDi柴油机。其中,汽油机包括入门级的1.4升95马力VTi直列4缸发动机,主力机型1.6升120马力VTi,以及1.6升140马力和150马力THP发动机。可以匹配的变速器包括5挡手动和4挡自动。柴油机方面,包括入门级的1.6升90马力和110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以及顶配的2.0升136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其峰值扭矩在所有发动机里面是最高的,可达320牛米。可以匹配的变速器包括5挡手动、6挡手动、6挡电控手动和6挡自动共4种。总体来说,动力传动系的选择可谓相当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而且,这几款发动机在环保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成都标致308 优惠8千元送5千元大礼包

标致308还拥有更高的安全标准,除了特殊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ABS等常规安全配置外,还配备有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双氙气前大灯和多达9个安全气囊,包括2个侧气囊和一个转向柱气囊。其它配置也比较丰富,先进流行的MP3播放功能以及导航系统都有提供。

成都标致308 优惠8千元送5千元大礼包

 编辑点评:

标致308是基于标致307平台开发的一款车型,辆车相比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外观方面,标致308显得更加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