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江淮瑞铃皮卡“三大王牌”博得客户美誉

江淮瑞铃皮卡“三大王牌”博得客户美誉

2012-09-27 16:3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全   

“2012皮卡中国行——主流皮卡走进中国特色之乡”活动火爆开场。江淮瑞铃作为国内主流皮卡品牌派出江淮瑞铃5.58万元创业版以及江淮瑞铃V3两款实力车型参与活动。

江淮瑞铃皮卡“三大王牌”博得客户美誉

  当编辑来到江淮皮卡展台时候,这里正在举行喜庆的购车客户交车仪式,购车用户安先生亲手接过象征购车大吉的金色大钥匙,绚烂的礼花随之绽放,购得爱车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安先生是得知活动的消息,特意赶到现场购车的。安先生从事汽车回收工作,他向记者说道:“我的工作需要经常运输工人工具,要应付各种复杂路况,我也买过其他车型,但是还是皮卡车型最实用,江淮皮卡皮实耐用,新出品瑞铃V3外形又时尚,我一眼就相中了。”安先生现场选购的正是瑞铃V3皮卡。

江淮瑞铃皮卡“三大王牌”博得客户美誉

 走了喜获新车的安先生,来自蓝天车业的赵鹏飞主管向记者讲起了江淮皮卡的三张制胜王牌。“首先是品牌认知度高,江淮汽车的轿车系列、MPV系列、皮卡产品拥有很高的市场的占有率,口碑上佳,人们相信江淮的品牌。其次是江淮皮卡的产品过硬,江淮皮卡底盘成熟,采用五十铃技术发动机,工作稳定,外观设计时尚潮流,抓人眼球,江淮皮卡的质量经得起考验。再次江淮皮卡的售后体系强大周到,依托江淮汽车的超强售后服务,江淮皮卡的售后维护网点分布极广,有汽车的地方就有江淮汽车的服务,就有江淮皮卡的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江淮的影响力大,江淮皮卡的竞争力强,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更有信心!”接受完采访后,江淮的工作人员继续全力投入到活动中去。三大王牌在手,江淮皮卡有理由博得客户的美誉。

巴彦淖尔市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2389987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临五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