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2012-09-26 16:21: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全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网上车市巴彦淖尔站讯】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化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奇瑞旗下众品牌品牌内涵,通过近十年的市场检验已形成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巴彦淖尔地区奇瑞旗云系列车型享受大幅度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巴彦淖尔奇瑞旗云3价格表
车型(巴彦淖尔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旗云3 进店详谈 限时特惠 有现车
制表:巴彦淖尔 bayannaoer cheshi.com

据巴彦淖尔市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9月1日-11月30日期间,凡购买旗云系列车型可享受“金秋大促”优惠,部分车型更可享受限时特惠以及轻松贷款,众多大礼助力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旗云3车型在原有A5车型的基础上,对进气隔栅进行了调整;同时,旗云3车型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除此之外,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旗云3与A5基本保持一致。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在动力总成方面,旗云3仍然是使用现款奇瑞A5那台代号为SQR7151A217的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转速在4500转的时候便可以输出140N·m的最大扭力。

巴彦淖尔购奇瑞旗云享“金秋大促”优惠

 内饰主色调定为柔和的米色,更加符合现在家用轿车的潮流。仪表台采用流线形设计,并且应用了pvc弹性材质,能有效避免磕碰造成的伤害。四辐方向盘手感一般,并且高度可调,若要是能换成真皮包覆手感会更好。可调转向柱与六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搭配,让人感觉到进出更加方便。在少数中高档轿车中才有的中央扶手设置的较高,上层还可以向前滑动,但是换档时很碍手,应该是设计上的一点缺憾。此外,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儿童锁和后排12v电源等便利设备,旗云也一应俱全。

编辑点评:作为旗云3系列中的新成员,旗云3导航版在现有配置的基础上又新添了几项实用配置,如GPS导航仪、可视倒车雷达、金色车标、鲨鱼鳍天线等。加上现有的14000元巨幅优惠,不仅将旗云3的“性价”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更是将其“性价标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进一步拉大了与同级别车型的性价差距。

巴彦淖尔市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282002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临五路加汽站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