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荣威W5送2.5万精品礼包 少量现车

东莞荣威W5送2.5万精品礼包 少量现车

2012-09-25 23:30: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荣威W5送2.5万精品礼包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荣威W5,作为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一款既能糅合轿车的舒适性又能具备专业SUV通过性的车型,而他们将它定义为"跨领域专业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荣威W5可送2.5万元精品礼包,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荣威W5东莞行情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荣威W5 17.18万-29.88万 17.18万-29.88万 送2.5万元精品礼包 少量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荣威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荣威W5可送2.5万元精品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全系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荣威W5文章配图

荣威W5的车身尺寸为长4676×宽1888×高1765mm,已经接近全尺寸SUV的量级尺寸,其中有两款两驱车型和4三款四驱车型。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体现越野能力的参数方面,官方数据显示荣威W5接近角25.4度、离去角24.5度、纵向通过角20.2度,而爬坡度最高达35.72可以比肩牧马人悍马等硬派越野车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安全配置上,荣威W5标配前双气囊,最配的尊域版配侧气帘,对于电子装备,四驱版的三款车型配置齐全,ABS、EBD、ESP、ASR、ARP等都为标配,而两驱版仅配了ABS和EBD。另外,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都为标配,还有一个特别驾驶员急救报警系统需进一步了解如何工作。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舒适配置方面,荣威W5低配车款装备织布座椅,配的三款车型为真皮座椅,并且驾驶席采用电动八向调节、前排带电加热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换挡快拨键等,电动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带雨感的雨刷等也出现在W5的配置单中。

荣威W5文章配图

在空调音响系统方面,荣威W5两驱版配智能电控空调,四驱版配置是全自动恒温空调,豪域版和尊域版配置的是6.5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集成DVD播放、GPS导航等,低配车型配置6碟CD音响,不过都配置剧院级高保真音响,应该会有不错的视听感受。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荣威W5的配置中规中矩,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作为一款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的面市不仅丰富了荣威品牌的产品阵列,也为为热爱自由、渴望挑战的专业级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