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十分关爱 广州长悦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十分关爱 广州长悦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2012-09-25 15: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恰好今年中秋与国庆假期叠在一起,所以今年的黄金周假期有八天之多!面对这个来之不易的”大号”黄金周,相信大家早就已经不淡定,纷纷做好自己的外出计划了吧!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带上一家老小来个轻松自在的自驾游,远离都市的喧嚣,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驾游自然令人神往,但是,面对即将来临的驾驶挑战,你和你的爱车真的都准备好了吗?在此,广州长悦雷克萨斯的资深汽车维修技师提醒大家:自驾游除了要玩的开心之外,还要注意出游的安全问题,出发之前一定要把各项准备工作做足了,首先车主应对汽车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保养;其次是要仔细阅读线路地图,设计好旅行线路;同时还要对路况、饮食、住宿、加油站等所在位置心中有数,最好事先预订好酒店床位,确保能够安全又开心的度过国庆长假。

十分关爱 广州长悦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这其中最重要的当然就是给爱车做一个全面系统的检测了,因为汽车的很多安全隐患往往发生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如果长时间走高速,问题就更容易爆发,给旅途添加烦恼不说,严重的甚至对车主的人身安全造成隐患。所以,出发前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爱车的健康指数足以帮助我们完成一次愉快的旅途。

为此,长悦雷克萨斯特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向广大客户推出价值928元的免费车辆检测及燃油系统清洗服务,收到活动短信的车主都可以尊享此次服务,免费检测内容包括汽车轮胎、刹车盘、底盘、蓄电池、雨刮等常见汽车易损部位,让爱车及时消除故障隐患。

十分关爱 广州长悦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除了车辆的检测维护以外,大家还应该随车带几样必备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比如简易的汽车维修工具、胎压监测器、玻璃水、机油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遵守各项交通规则,时刻保持安全驾驶的头脑。相信做到了这些,我们就一定会拥有一个完美发国庆自驾游体验!

推荐经销商:广州长悦雷克萨斯(广交会贵宾车辆LEXUS唯一供车商)
地址:广州市广园中路333号(广园客运站旁)
电话:020-83939999
24小时救援:18927555660
网址:www.gzcylexus.com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zcylexus
公司地址地图:

十分关爱 广州长悦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