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广本康桥店,金秋双节月,车礼满万家

广本康桥店,金秋双节月,车礼满万家

2012-09-25 12:5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本田优惠】金九银十已经到来,意味着车市进入价格全年最为优惠的阶段。在这收获及感恩的季节, 广汽本田康桥为了回馈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了很多促销优惠政策,编辑近期从广汽本田康桥店了解到,凡是转介绍购车的老客户均可获得广汽本田康桥店提供的价值500元油卡一张,另外本月广本康桥店将以最优惠的车价来报答一路支持广汽本田品牌的消费者们!

广本雅阁超低价  真情回馈不容错过

毫无疑问,广汽本田的系列车型早已是经得起的价格和品质考验的常青树,而一直坚守为消费者带来最大优惠的广汽本田康桥店,为配合年中冲量,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特别提到的就是广汽本田的雅阁车型,我店为配合金九银十的促销力度推出了雅阁4大优惠版本车型。

广本康桥店,金秋双节月,车礼满万家

不到19万  即可坐拥2.4L雅阁

我们了解到,所有的车型中广本雅阁的降幅是今年最大的,其中雅阁2.0L舒适版车型在原价20.28万元的基础上,现在优惠额度达到2.5万元,目前只需17.78万元;而雅阁2.4LX版本在原价21.98万元的基础上,现在优惠幅度更是达到了3.4万元,现在仅需18.58万元,已进入19万区间内。

锋范、歌诗图、理念、奥德赛  款款都有特价车

为了体现金秋双节月的促销力度,广汽本田康桥店还专门组织了部分特价车,雅阁2.4L舒适版只需19.08万,锋范手动挡车型低至8.68万,自主品牌理念车型低至5.78万,广汽本田跨界SUV歌诗图更是报出了高达8万元的惊人优惠。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广本康桥店特推出少量特价车,具体价格如下

广本康桥店,金秋双节月,车礼满万家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广汽本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