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中冀斯巴鲁温馨提示天窗保养莫忽视

太原中冀斯巴鲁温馨提示天窗保养莫忽视

2012-09-25 09:02: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对于大开度天窗来说,颠簸路面最好不要打开。

现在越来越多的轿车装备了天窗,天窗能够有效地使车内空气流通,增加新鲜空气进入,为车主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但天窗和汽车一样,也是需要保养的。

太原中冀斯巴鲁温馨提示天窗保养莫忽视

天窗使用注意事项

1.颠簸路面天窗开度不要大

喜爱抽烟的人士,使用天窗的频率较高,但在极为颠簸的道路上最好不要完全滑开天窗,否则可能因天窗和滑轨之间震动太大而引起相关部件变形甚至使电机损坏。有很多天窗发生的故障都是使用者的人为因素造成的,比如手动式天窗的锁扣或摇柄不慎拧反了方向对天窗造成损害。

2.勤清洁密封圈

天窗由橡胶密封圈来密封,以确保天窗完全防水,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存有尘埃、沙尘等杂物,每两个月至少要用湿海绵清洁一次。用细细的滑石粉经常保养可延长密封圈的使用寿命。

天窗保养四程序

1.将天窗完全打开;

2.拿一块干洁的软布轻擦天窗滑轨上的灰尘;

3.对天窗活动部分和传动管道进行润滑;

4.将天窗完全打开和关闭几次,再用一块软布擦掉多余的润滑剂。

注意:在使用润滑剂时,千万不要使用容易吸附或沾染灰尘的润滑剂,这样可以防止滑动部分和管道在运动过程中过早地磨损,以及其他不正常的天窗故障。

商家名称:太原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393401486

店面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太原中冀斯巴鲁4S店

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阳路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13393401486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空港汽贸园03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