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2012-09-24 14:3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9月22日下午二点半,江淮瑞森4S店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车模电视大赛视觉盛宴。此次海选是江淮和悦杯2012年安徽车模电视大赛的第二场海选。海选中选手通过比赛的各个环节展示青春,炫出真我,最终晋级选手将与第一场海选晋级选手共同集结9月30日在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总决赛。

江淮和悦杯2012安徽车模电视大赛已经是第四届汽车模特电视大赛,作为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重要的汽车文化活动之一,大赛组委会一直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一位闪耀青春魅力的女孩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自2009年首届比赛以来,大赛为安徽车模界输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目前在车模行业较为活跃的优秀车模,大部分都来自车模大赛,她们从自身出发,感悟美丽事物的内涵,丰富汽车文化知识,充分发挥自我的表现力,让每一位观众为之感动。

本次海选赛环节包括选手的活力展示、自我介绍,人车POSE秀、才艺表演,以及极具视觉冲击的泳装秀,和终极礼服秀的展示。比赛现场选手与江淮和悦轿车展开人车互动,演绎“人车之恋”。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59号选手的民族舞表演《侗乡之夜》,优美的音乐,整个舞蹈沉浸在抒情与细腻之中,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沉醉。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52号吴媛媛简单的赤脚登台,简单而又不失优雅的孔雀舞,自然地台风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和悦杯2012车模电视大赛第二场海选落幕

 本次海选大部分选手面临残酷的淘汰。面对淘汰,现场的评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车模不同于平面模特,更重要的是体现人与车之间的默契,气质相投、和谐相融。最后在评委的激烈的讨论下,产生了本次海选的前三名,获得冠军的是52号选手吴媛媛、亚军的是57号选手李紫菡、季军的是47号选手王嘉惠,同时获得了丰富的礼品精美的江淮车模,价值6960元的摩瑞斯公主卡以及荣誉证书。到此,此次海选赛画下完美句号。期待所有晋级的选手在9月30日安徽国际车展上的汽车模特电视大赛总决赛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