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有驾照 7600元就把奇瑞QQ贷回家

有驾照 7600元就把奇瑞QQ贷回家

2012-09-24 14:0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奇瑞QQ作为我国第一台时尚小车,以极高的曝光率频频闪现在各种时尚场所,赚得国内消费者的眼球,成为镁光灯下最靓丽的小车明星。成都市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奇瑞QQ的身影,黄的、绿的、红的、蓝的,五颜六色的QQ车就像成都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成都这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增色不少。如果您也是这款时尚明星代步车的追随者,看到这则新闻就有福了,近日,小编从广汇申蓉奇瑞了解到,只要有驾照,首付7600元就能买奇瑞QQ!无需房产抵押,手续超简单,0利息0手续费,申蓉奇瑞特供2万元免息贷款,日供仅需55元。

有驾照 7600元就把奇瑞QQ贷回家

奇瑞QQ上市以来,外观和内饰几乎每年都有改进,以年初上市的2012款奇瑞QQ为例,其在承袭经典家族脸谱的同时,对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改进:全新运动造型的前脸,以及优化后的发动机盖造型,可爱当中流露出几丝动感,再配合多轮幅装饰罩、水滴型大灯以及上掀式尾门设计,使2012款QQ运动时尚气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外观全新升级的同时,2012款QQ在内饰上引入了高端车设计元素:其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并配合红黑运动座椅,投射出智能与运动的时尚内在。驾驶2012款QQ,不仅方便上下班、购物,解决了生活中诸多难题,同时还能够彰显时尚风范。

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不妨致电广汇申蓉奇瑞了解一下,奇瑞QQ一定是您人生第一辆代步车的首选。而且这么划算的按揭购车政策,全成都只此一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广汇申蓉奇瑞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