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迎中秋、庆国庆圣达庆铃双节抄底钜惠中

迎中秋、庆国庆圣达庆铃双节抄底钜惠中

2012-09-24 13:57:3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当您和亲友期待着中秋、国庆双节,圣达庆铃已准备双节抄底钜惠,陪伴您左右!特惠招募等您一一“分”享!双节抄底钜惠活动时间:9月16日至9月30日。

迎中秋、庆国庆圣达庆铃双节抄底钜惠中

 活动内容如下:
★ 600P,3.0皮卡(含2. 8连体皮卡、多功能车)
1、送一次常规保养(机油2桶,机油格、柴油格各一个,含工时费)
2、购商业险送交强险,仅限大地和天安(交强险1200元,超出1200元由客户补交,不买商业险不享受此项优惠)。
3、震撼特惠:5000元
4、600P短轴距车型除享受1-3项优惠外另特惠2000元
5、预定一排半商用车型除享受1-3项优惠外,在公司购买全车保险则另送2000元保养券
★100P,2.8皮卡
1、送一次常规保养(机油2桶,机油格、柴油格各一个,含工时费)
2、购商业险送交强险和车船税,仅限大地和天安(交强险1200元,超出1200元由客户补交,不买商业险不享受此项优惠)。
3、震撼特惠:2000元
注:1、全系均送皮套、太阳纸、中控防盗、地毯、顺风板、方向锁、香水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特价钜惠招募中,9月16日至9月30日限时恭候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新濠汽车展场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