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第九届安徽车展 快捷购票通道即将打开

第九届安徽车展 快捷购票通道即将打开

2012-09-24 12:4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少荣   编辑:周磊   

2012第九届安徽国际车展9月30日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展会面积超过9万平米,国内外近200家车商将展出近千台展车。200多家媒体近千名记者将奔赴展会报道。

为了让观众更进一步地接触、了解和参与汽车文化,车展组委会除安排展商的实体展示外,还特别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2012(第五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合肥站暨“汽车安全与城市文明发展”合肥论坛使公众在更贴近生活的体验中,感知汽车安全技术带来的乐享车生活,全面展现前沿汽车安全技术与产品,传递尖端汽车安全理念与文化。安徽汽车模特电视大赛赛事时长贯穿整个展会。各色美女尽展自信风采,上演一片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之景。“汽车微电影——我是女主角选拔大赛”结合全媒体与线下活动挑选具有潜质的新秀女星,担任合肥首部汽车微电影女主角。另外还有2012少儿杯汽车宝贝选拔赛将。

除此之外,本届安徽车展将一如既往地给广大展商和观众在销售和购买新车方面提供周到的服务。组委会将邀请银行、保险、车管所等机构现场办公,为购车者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观众在展会现场买车,可以享受一条龙服务,可以直接上牌将车开回家;同时,今年我们也邀请了二手车评估、经纪、拍卖机构入驻现场,对所有参加本届车展的汽车品牌开放主题为“轻松置换”的二手车置换新车服务,无论你是想买二手车、卖二手车,还是用现有的车置换新车,都会在现场得到满意的服务。

车展还向每一位购票入场的观众免费提供一本资讯详实、信息全面、内容专业的《观展指南》,这本《观展指南》不仅是观众观展的一个导引,更是一本合肥地区的完全购车手册,观众可以真正做到一册在手,购车不愁。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参加组委会组织的“盖章有奖”活动,观众持《观展指南》到每个展商处观展后,由展商在《观展指南》上盖章,观众填妥相关信息后,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将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观众带来更多的乐趣。

为回馈广大观众对历届车展的支持,今年车展组委会重磅推出了网络购票优惠及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有奖转发两大线上活动。观众参与官方网站网络购票或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有奖转发领门票活动,都可以通过快捷通道快速领票。

一、网络预订

网络预订方式:登录各合作网站订票页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点击确定。

网络订票查询方式:登录网站订票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网络预订取票方式: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6号门领票点,出示网络预订时所用身份证或提供身份证号、姓名即可享受网络预订优惠。

二、微博有奖转发

微博有奖转发参与方式:关注@安徽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微博并将活动内容转发给三位好友,即有机会领取活动门票一张,名额100。新浪乐居、新浪安徽、新安汽车网也将同步推出此活动,敬请关注。

微博有奖转发查询方式:活动方将通过私信方式告知中奖观众领票时间及地点。

微博有奖转发取票方式: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6号门领票点,出示中奖的微博账号,确认中奖信息后领取车展门票。

三、活动时间

2012年8月15日—9月29日

四、领票时间

2012年9月30日至10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