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和悦RS现车充足 购车享3000元补贴

青岛和悦RS现车充足 购车享3000元补贴

2012-09-21 15: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赵偲宇   

青岛和悦RS现车充足 购车享3000元补贴

【网上车市青岛讯】和悦RS宜家系列延续了和悦RS经典款车型大空间、低油耗等特点,是针对MPV家庭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近日,编辑从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和悦RS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具体请见下表:

和悦RS购车优惠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RS 1.5 MT宜家标准版2012款 6.28 5.98 0.30 现车
和悦RS 1.5 MT宜家舒适版2012款 6.58 6.28 0.30 现车
和悦RS 1.5 MT宜家豪华版2012款 6.98 6.68 0.30 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江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和悦RS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青岛 江淮 和悦RS

 和悦RS2710mm超长轴距,打破同级别轿车内部空间的局限,任由后座者坐卧躺靠伸展。

青岛 江淮 和悦RS

 和悦RS采用了中排三座位,后排两座的布局,但是全系只有三款车标配第三排座椅,在购买的时候您还需多加注意。中控台设计很吸引我的注意力,很有喜感,整个中央控制面板很像一个表情惊讶的机器人,并且不同配置车型的这个机器人的嘴大小不一,带中央液晶屏的中央控制面板表情最为惊讶。

青岛 江淮 和悦RS

 和悦RS的后排座椅非常灵活,第二排座椅可以独立折叠,两排座椅都可以拆卸,形成一个巨大的载货空间。一车多能的实用价值观也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青岛 江淮 和悦RS

 1.8L发动机在动力性与经济性间达到完美平衡,世界领先的底盘系统结合丰富的电子系统,将操控的灵活性达到一指禅般的轻松。同时以MPV领域冠军品质的技术血统,将都市商务与家用休闲的多面功能集于一身。

青岛 江淮 和悦RS

  编辑点评:和悦RS是一款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的MPV车型,拥有2710mm的轴距和1600mm的车高,不但驾乘空间 宽敞,还具有丰富及多变的储物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相信该车家用将非常实用。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5 地址: 四方区重庆南路20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