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三菱劲炫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

东莞购三菱劲炫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

2012-09-20 18:3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三菱劲炫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款三菱ASX劲炫的前脸依然采用欧蓝德EX劲界鲨鱼式造型,这种设计在三菱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经典的造型也给很多国内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三菱ASX劲炫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ASX劲炫 19.80-25.50万 19.80-25.50万 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三菱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三菱ASX劲炫可送上牌费+保险+购置税,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车辆左前大灯

不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性能匹配的应用来看,ASX劲炫都称得上是一款极具诱惑的时尚车型。据介绍,以“积极的能量”为主题概念的车身色彩设计,包括了三菱ASX劲炫主色调翠鸟蓝和城市景观的钛金属灰等八种颜色,使车主无论在城市还是乡村,都能抢眼无比、活力无限。而简洁流畅的车身设计,以及沿承三菱家族特有的鲨鱼嘴前脸设计则使ASX劲炫显得动感十足。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中控台整体

此外,为了使广大的女性消费者驾驶起来更能得心应手,ASX劲炫还特别搭载了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AS和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有效避免了车辆在较陡坡道上发动时的下滑,以及在湿滑路段的侧滑,确保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当然,三菱汽车的设计师们也绝不会忽视ASX劲炫在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方面的表现,毕竟这一直都是三菱汽车最受瞩目的地方。搭载了2.0L MIVEC DOHC 24VALVE发动机(4B11型发动机)和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ASX劲炫,在确保动力输出的前提下拥有着极佳的环保特性。而可根据行车条件调节发动机转速的CVT无级变速器,则使档位分配更合理,动力输出更顺畅,油耗也更低。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紧凑型SUV,ASX劲炫的舒适配置相当实用。它是同级别中唯一拥有全景天窗的车型,采用深色玻璃。该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这款车绝对可以称得上现代都市人的首选城市SUV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