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东风日产楼兰无优惠 赠送大礼包

东莞购东风日产楼兰无优惠 赠送大礼包

2012-09-20 18:36: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东风日产楼兰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风日产全新车型楼兰于9月8日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几乎把目前日产所有最先进技术,都导入这款高端SUV上了,并将把它打造为全新的旗舰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东风日产楼兰并无任何形式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楼兰 3.5 CVT2011款 48.88万 48.88万 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日产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东风日产楼兰暂无任何形式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仅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楼兰属于日产D级平台产品,与之同平台的有大家非常熟悉的天籁。从平台来看,楼兰并不属于铁骨铮铮的硬派SUV,而日产日方设计人员也强调楼兰是一款偏向公路型的豪华城市型SUV,其竞争对手包括奥迪Q5以及宝马X3。同样也不能回避与之身材尺寸相似的最直接死敌汉兰达

和我们印象中方方正正的SUV不同,东风日产楼兰Murano的车身线条更加柔和、流畅,流线型的设计让这款车具有了跑车风格的外观。据官方表示,楼兰Murano采用“风之语”的设计理念,古楼兰遗址的雅丹地貌也是大自然“风之语”的代表作,这也Murano定名楼兰的一个原因。

侧面造型上,Murano与同家族的逍客有些相似之处,宽大的体积让它显得更为健硕。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此前申报数据,楼兰Murano的高分别为:486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25mm。与丰田汉兰达相比,楼兰Murano的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更长。

楼兰Murano的内饰以浅色调为主,布局是标准的日产式设计,和天籁很是相似。中控台上内嵌有7英寸液晶屏,可显示倒车影像。车载多媒体系统从按键判断,也是采用了改款天籁的新的智能系统。下面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的布局和天籁几乎相同。

采用与天籁公爵顶级版相同的3.5L V6发动机,不过在动力调校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比天籁的185Kw的最大功率输出则出了43Kw,这使得推动近2吨的车身轻而易举,同时对于高速行驶状态下,也能拥有出色中段加速性。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第二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与新阳光、新骐达等不同的是,由于搭载的是大排量引擎,动力输出表现优异,所以变速箱中并未加入日产全新设计的行星齿轮。这款变速箱的最大优势同样是平顺性以及油耗方面均有所兼顾,缺点则是驾驶乐趣的降低,当然这配备在一款SUV车型上总要比轿车更适合的多。

编辑点评:从市场定位来看,与新天籁源自相同D平台的Murano楼兰,其国内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广汽丰田的汉兰达,车型定位全尺寸城市SUV车型。而随着9月份Murano楼兰的国产上市,东风日产也将结束仅靠奇骏一款车型征战SUV市场的格局,旗下的产品线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东莞东风南方莞太4s 查看详情>>
主营: 日产(进口)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段17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