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今非昔比 真诚为您解码宝马全新1系车型

今非昔比 真诚为您解码宝马全新1系车型

2012-09-20 12:30: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老1系不丑,但绝对称不上美,打着年轻旗号却一点没有显出年轻的气质。新1系外观采纳了宝马当年车辆的家族设计语言,结果就是,如果你觉得新5系很漂亮,那么新1系也同样如此。

今非昔比 太原宝诚为您解码宝马全新1系

整体之外,118I运动版外观细节有一些变化;原翼子板处的转向灯被”SPORT”LOGO取代,后视镜将转向灯功能集合;灯罩变得更加有质感;漆面比老款更加鲜亮。除此之外,钢琴烤漆饰条在新1系上被大篇幅使;:前后保险杠,雾灯罩甚至后视镜和尾喉都被黑色钢琴烤漆包裹。这些点缀映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外形,当然人们对精品的喜爱也往往从这些小细节上体现出来。新1系变美了!粗中有细的线条既符合男性对运动的追求,也可以讨得女孩子的欢心,它给每个人的第一印象都不错。

新1系用了3步将内饰打造的爱不释手,同级绝无仅有的电子档把DRIVE系统,立在那里不高调也不行的液晶屏、以及鲜红的针脚和钢琴烤漆饰条。我不能确定如此氛围是否可以激发出驾驶欲望,但这样的环境无论面对家人还是朋友都不会尴尬。内饰氛围对于自己要足够喜爱。之于他人需要有一眼便知是“高级车”的效果,这两点新1系都做到了。但遗憾的是宝马惯用的DAKOTA真皮必选装,这意味着全车几乎没有皮革参与。

今非昔比 太原宝诚为您解码宝马全新1系

116I采用了“都市设计装”红线和黑色烤漆及亚光银色饰条代替。相比118I的运动风,116I更加注重营造车内轻松氛围。

手动调节座椅,半自动空调,光秃秃的方向盘,二十几万的车连个屏幕都没有,这就是120I给我留下的印象。如果没了蓝天白云标和后驱,我甚至不会多看它一眼。

今非昔比 太原宝诚为您解码宝马全新1系

看看新1系118I运动版吧,前排运动座椅、前排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自动空调、运动多功能方向盘、IDRIVE及6.5英寸显示器、自动泊车,我斌没有奢望配置有多高级,但该有的动力。
 虽然宝马主张操控,但我始终认为在一款动力刚刚够用又主打城市概念的车上谈操控有什么意思。就好像为软弱无力的老1系搭配一个那么重的方向盘,结果是让人觉得动力没动力开起来特别累。

抛弃了老款过于灵敏的刹车和笨重的转向,新一系给我们的感觉是好开。换装后的1.6升直双涡轮管单涡轮增压引擎让车动力提升不少,和新款M5如出一辙,新1系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距输出区间非常宽泛,除了急加油时感受不到明显的迟疑,其他时间车辆始终保持在发动机发动机所能提供的最大扭矩下行驶,虽然不算澎湃,但应付满载情况下的起步、超车乃至高速巡航绰绰有余。说到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不得不提到全系标配的驾驶控制体验系统。节油、舒适、运动+四项模式在新一系上最重要的变化就体现在变速箱换挡策略方面,随驾驶模式不断激进,变速箱也将逐渐推迟换挡时机,配合逐步灵敏的油门和刹车,当模式被设定到运动+,新1系也确实具备了一些为所欲为的潜质。如若你想将这种潜质发挥到极致,搭载可变运动转向系统的118I更合适,这项技术可以在不同车速下偷工不同的转向比,是个兼顾日用和撒野的好东西。

垂询致电;

BMW授权经销商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51-7826789

售后预约: 0351-6696789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