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天津宝马5S店市场经理

网上车市专访天津宝马5S店市场经理

2012-09-20 10:5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第十一届天津国际车展即将于10月3日至10月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BMW品牌今年在天津车展将进行大规模的投入,展位和规模都将创历届车展之最。今天我们就赶到位于本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的中顺津宝宝马5S店,就本次车展BMW的筹备情况采访了该店市场经理杨振宇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天津宝马5S店市场经理

编辑:杨经理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BMW此次参展情况

杨经理:今年的国际车展将是历届车展以来BMW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BMW和MINI的展位将达到1000平米;另外,还将开设600平米的BMW尊选二手车展区,在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天津的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一次难忘的BMW品牌体验之旅。

编辑:请问本届车展BMW将为我们带来那些参展车型呢?有什么亮点?

杨经理: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将是下半年刚刚上市发布的第六代全新BMW3系和全新BMW3系LI,另外,今年全新上市的BMW1系、BMW6系、BMW  X1以及BMW的旗舰产品BMW5系和BMW7系都会亮相车展,再有就是由中顺津宝独家代理的BMW  M系列车型,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本次车展,将会有哪些优惠带给广大客户?

杨经理:车展期间会推出一些热销车型的特价车,但是具体的优惠目前还不能透露,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在车展期间莅临BMW展位或中顺津宝位于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的中顺津宝5S展厅,相信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编辑:我们知道,现在天津共有3家BMW授权经销商,那作为中顺津宝来说有什么独特的经营优势或者说理念呢?

杨经理:中顺津宝一直以来都把追求100%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经营目标,我们真诚尊重并善待每一位客户,基于此理念,中顺津宝投入巨资进行软硬件的全面改造,成为全国仅有的六家之一,目前天津地区唯一一家5S宝马授权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更为优异完善的服务。

编辑:除车展外,10月份还有没有其他的推广活动?

杨经理:10月是我们的店庆月,我们会针对2周年店庆组织一系列的让利促销,把真正的实惠带给广大客户,同时还会有试驾等品牌体验类活动,另外还会进行售后服务方面的活动,活动内容会很丰富。

编辑:感谢杨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愿中顺津宝在车展期间能够大卖!

杨经理:谢谢!

更多宝马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中顺联众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