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访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车主林女士

访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车主林女士

2012-09-20 08:5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清爽干练的发型,简单不失优雅的服装,点缀红黑相间的指甲和女王式的豹纹鞋,眼前的MINI COUNTRYMAN车主小林笑意盈盈走来,友好地向小编打招呼。坐下来,小林不止一次对小编说,低调写她就好。

林女士:MINI COUNTRYMAN车主
  职业:自由职业者
  购车时间:2012年3月
  初次印象:怦然心动

访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车主林女士

 小林是绍兴人,2010年本科院校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现在为自由职业工作者。她的父母在柯桥做布料生意,家境殷实,作为家中的独女小林很受父母的宠爱,MINI COUNTRYMAN有一部分资金是父母的赞助的。

说到MINI COUNTRYMAN,小林可以说是眉飞色舞,COUNTRYMAN是今年三月购买份买的,是她的第一辆车。小林说起初她并不知道买什么车,和父母一家一家4S店看过去,当她在宝晨宝马看到COUNTRYMAN时可以说是一见钟情,有怦然心动的感觉,时尚、个性、够炫的风格,非常可爱的米老鼠头像内饰、丰富的外形颜色,让她特别喜欢,很快就将宝贝车收入囊中。

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

 后来也证明她的选择非常正确。无论是身边亲戚朋友的赞叹声,出行路途上的回头率,还是宝晨完美的售后服务,都让小林感觉满意。小林说,驾驶MINI COUNTRYMAN就是很好的享受,开车灵活,座位舒服、性能卓越,质量优异。小林的MINI主要用途上下班驾驶,喜爱旅游的她最近正计划和朋友去海边,带着宝贝车兜兜风,让宝贝的性能得到更大的体现。现在在小林的朋友之间买COUNTRYMAN还比较少,主要原因是价格对于同龄人来说可能偏贵,但如果想买同等价位的车,她觉得MINI绝对是很好的选择,生活中她也会把MINI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绍兴 MINI

 一直强调低调的小林此刻坦言,她看似简单保守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悸动的心,一颗不安于现状,期待挑战、渴望超越平凡的心,这也符合COUNTRYMAN勇者无疆、独一无二广告诉求,这款酷酷小车不普通的外表以及极富爆发力的内在性能同样就是高调的体现。可以说,MINI完全符合车主们有追求,有上进心,不愿意平凡的个性和色调,同时也符合他们在人生道路上的勇往直前与速战速决。

MINI COUNTRYMAN作为MINI家族的城市SUV,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四个多功能可调舒适座椅,实现MINI自由灵魂与全能身躯的绝对统一。

通过最新一代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具有前所未有的强大动力性能和经过优化的平顺性,确保MINI COUNTRYMAN不仅可以展现出MINI的灵活性,而且还能获得出色的长途驾驶舒适性。

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所选用的发动机都具有很高的功率输出和极佳的效率,在所有同级产品中达到最出色的性能油耗比。

此外,MINI COUNTRYMAN还对MINI品牌的独特风格作出了全新诠释,例如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嵌在发动机罩内的大灯组、侧面指示灯镶边、外形饱满的车轮拱和竖直的尾灯组。

MINI简史

访绍兴宝晨MINI COUNTRYMAN车主林女士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8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