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宇宝行宝马7系客户专访--一起见证

临沂宇宝行宝马7系客户专访--一起见证

2012-09-20 08:49: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昨晚刚刚下过一场雨,今早却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天气。今天来保养维修的客户依然不少,在二楼休息区有位7系的客户却很引人注意,一身正装,文质彬彬,在衣着上很有品味。上前一交流,原来是做钢材生意的朱先生,朱先生在刚开始做生意时,眼光独特,起步时就开始做钢材生意,这已经过去十几年了,自己的钢材生意确实越做越大。

临沂宇宝行宝马7系客户专访--一起见证

渐渐地我们聊到了,我们的BMW7系,BMW 7系是BMW品牌的顶级豪华轿车系列,拥有卓越的驾驶乐趣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更重要的是7系拥有一群尊贵、儒雅并极具爱心的车主,这部分群体也往往是社会的中流砥柱,社会精英。

临沂宇宝行宝马7系客户专访--一起见证

当我问到当时您买车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BMW7系呢?

朱先生回答:在当初定车之后,看了很多品牌,选择BMW是因为它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当初我来临沂宇宝行去看车,看中的是宝马7系最大限度同时拥有乘坐舒适性和出众的操控性,没有任何其他轿车能如此轻松地融合众多非凡的特性。宝马7系动感强劲,同时又具有超出其他轿车的平稳和敏捷,似乎可以提供无限的动力资源,但不失优雅和独特风格。而且它提供了不可比拟的驾驶体验,给人感觉就是成功的选择。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我更加认可了自己的想法,我想就是它了,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外形,我相信它的与众不同。

临沂宇宝行宝马7系客户专访--一起见证

当问到您对于以后的维修保养有什么要求?

朱先生说:对于车的后期维修保养我一点都不担忧,BMW的专业技师值得我信赖,把车交给临沂宇宝行我非常放心。

在采访完朱先生之后,其实很多人们第一眼看中的是宝马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良好的操作系统,其实真正拥有后就会发现,它不仅仅是以外表取胜,而主要是它良好的动力系统,这些高配置给了宝马7系更优异的内在。再加上宝马一直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 我突然为这种彼此信任乃至依赖的关系感到欣慰,BMW一直强调更少尾气排放,更多驾驶乐趣,在售后服务上一直推崇悉心关爱,悦享随行,我想我们会做的更好。临沂宇宝行与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091111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