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裕迪店 奥迪Q5超值版直降5.97万元

大连裕迪店 奥迪Q5超值版直降5.97万元

2012-09-19 09:2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近日,编辑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奥迪Q5豪华型原价56.77万,现价只需50.8万就能开回家,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欢迎光临大连裕迪机场奥迪店。详情请咨询:0411-39686666.

大连裕迪店 奥迪Q5超值版直降5.97万元

外观:奥迪Q5前脸设计简洁、家族式的大嘴加上与A4L同风格的前大灯组,只要出现在人的视线中,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奥迪车。可以说Q5的前脸没有过多的花哨,简洁明快的家族DNA是前脸给我的第一感觉。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中控台左侧

奥迪Q5的侧面设计很贴合时尚,采用当前流行的COUPE风格,一条曲线从前到后一气呵成,更像是一款动感的掀背轿跑车。

内饰上,奥迪Q5四辅方向盘手感不错,但没有换挡拨片稍有些遗憾。顶配车型的三辐方向盘和奥迪A4L 3.2车型上配置的一样,手感绝佳。并配有换挡拨片。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奥迪Q5的动力系统有两种选择:270马力的3.2升FSI发动机和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可以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两款车型的差别不大,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上乘的材质、细致均匀的线脚、和谐悦目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良的装配工艺保持了极高水准。Q5的后车门可以电动开合,后排座椅的放倒翻折也非常灵活。2807毫米的长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分配提供了良好基础,使得Q5的行李厢容积(540-156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大连裕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5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