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广汽传祺大庆众冠4S店9月26日隆重开业

广汽传祺大庆众冠4S店9月26日隆重开业

2012-09-19 06: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传祺大庆众冠4S店了解到,作为大庆地区唯一一家广汽传祺经销商,该店将于9月26日隆重开业,恭候各界朋友的光临。

广汽传祺大庆众冠4S店9月26日隆重开业

目前广汽传祺有传祺轿车和传祺GS5两个系列,共16款车型,明年还将推出A级车,逐步形成从A0级到C级涵盖SUV、MPV完整的产品链。 

大庆众冠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方晓汽车工业园

电话:0459-5056666

买车想省钱,加入购车团!网上车市大庆购车团QQ群号:612942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