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大庆尊泰方晓新店试营业中

东风悦达起亚大庆尊泰方晓新店试营业中

2012-09-19 06:1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大庆尊泰4S店了解到,其方晓新店已经开始试营业。近期,只要消费者到大庆尊泰方晓4S店购车,即可享受“买车送车”优惠活动。同时,该店为了更好的完善自己,特推出“找茬”活动。在试营业期间,只要消费者在店内挑出任何营业或服务方面的问题,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东风悦达起亚大庆尊泰方晓新店试营业中

开业一年多以来,大庆尊泰以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多方认可。目前,该店总销量已突破1000台。对于大庆人的厚爱,大庆尊泰心存感激。新开业的大庆尊泰方晓4S店,目前已经获得权威部门的批准认可。车辆手续齐全,在这里买车绝对有保证。如果你要买起亚汽车,还是去大庆尊泰4S店最安心。

那么,东风悦达起亚大庆尊泰4S店究竟有何魅力,获得起亚车友们如此青睐?它又是凭什么迅速打开市场,获得如此佳绩呢?我们一定会想到这两个词——“专业”和“信誉”。大庆尊泰,虽说是新店,但其团队都是业内“老手”。无论是销售团队,还是售后团队,其员工都具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在开店前,其员工都经过东风悦达起亚厂家的专业培训,所以才会如此专业,让人放心。而大庆尊泰的另一个成功秘诀,就是“信誉”。信誉,是企业的生命。对于这一点,大庆尊泰4S店非常重视。在开店一年多以来,对每一名进店客户,大庆尊泰都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客户购车后,大庆尊泰严格遵守每一项承诺。在起亚车主中,很少听到在大庆尊泰4S店买完车,有怨言的。所以说,在大庆尊泰4S店买起亚车,你尽可放心,不但让你以最低价购车,买完车后绝对让你省心。

买起亚汽车?就去大庆尊泰吧!

让区店地址:方晓汽车工业园

电话:0459-5679999

买车想省钱,加入购车团!网上车市大庆购车团QQ群号:612942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