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2012-09-18 15:5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全新BMW 3系车主专访】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采访人:王先生

某外贸公司负责人

粉色格子衬衫,卡其色休闲裤,成色绝佳的黑色边框眼镜,经过精心设计的发型,第一次见到王先生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是具有非凡生活品质的一个人。有人说,宁波多的是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一股后工业气息,缺少一些艺术味道,忙碌、生硬、冷峻而又缺少情趣。

凭着我的这些自我猜测,我试探性问王先生是什么职业的,预想到的无非是正儿八经的回答和略带生硬的反映,没有想到王先生和我玩起了猜谜,说是刚从手机上看到一个谜语,非要说给我听,也让我乐一乐。“一个蚂蚁从飞机上摔下来,结果死了,你猜他是怎么死的?”说完自己先笑了起来,我抓耳挠腮了半天,没有想出答案,他笑着说:“好高啊,是饿死的。”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彻底大跌眼镜。果然“人不可貌相”呵。

出于采访提纲已经写好了,我按照我自己的思路和他聊起来,说到一半,他有礼貌地打断了我,“别按着采访提纲来了,这样聊天多没劲,我们按自己的思路来。”我倒吸口气,采访做了很多,第一次遇见这么个“不正经”的主!

“知道我为什么就买了你们的第一辆新BMW3系吗?就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它一眼!”原来王先生是我们受邀参加上海新车发布会的粉丝中的一员。在发布会现场,王先生和太太一开始已经了解到了新车的一些信息,并且也很感兴趣,在新车接触环节,王先生登上展台,突然就爱上了那辆静静停放着的红色320i。按他的话说,就是“多看了一眼,是一种眼缘。”

从上海回来后,王先生就联系了他的销售顾问,打算买下那台合他眼缘的320i送给太太做情人节礼物。

在我看来这么一个桀骜不顺的人,说到感情,竟然就有了一种沉淀下来的气韵。再次遇见王先生,是在宁波BMW3系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我们聊到了王先生和他的真命天女,王先生眼里满是柔情蜜意,初次相遇,是在朋友聚会,一次偶然的眼神交汇,我知道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我们结婚到现在,几乎没有红着脖子吵过一次架,现在女儿已经上幼儿园了,一家人在一起,是王先生最感动最满足的的事情。我问他们感情这么好的秘密,他笑笑,竟然有些腼腆,“我是一个非常爱家的人,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互相体谅互相包容,多找找自己的缺点,多找找对方的优点。”这也让我想到了全新BMW3系,3000多个设计师,无日无夜经过意见的整合与沟通,通过一次次的辩论与考究,最终才有了精彩绝伦的的全新BMW3系。就如收获了一段完美的婚姻一般美好。而这样的开始,都是从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开始。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生活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每个人追求生活的方式与品质也不尽相同,或者一辆BMW不是纯粹的交通工具,更代表了自由的人生态度与“走出去”的精神诉求。特别是全新BMW3系,更运动更充满激情,更有自由驾驭的随心感受。王先生说,自己从事的是外贸行业,这在宁波这样一个沿海城市是非常普遍的一个行业,而要让普遍变成不普通,是王先生创业至今一直在追求的一个方向。用他的话说,创意是决定的关键,只有不断创新才有事业发芽的灵魂。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全新BMW3系,创新无处不在,吸引了王先生,不无也是理所当然:在车后备箱轻轻抬腿,后备悄然开启;互联驾驶,随心所欲收听豆瓣音乐、

全新BMW3系:

全新BMW 3系是同级别中唯一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的车型。荣获2012年“年度发动机大奖”的N20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配合业内领先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宝马独到的底盘调校,全新BMW 3系的性能超越了前辈,也领先于对手。

作为全新一代的产品,全新BMW 3系全面提升了产品内涵。全新的外观设计结合了BMW经典的短前悬、长轴距和长发动机罩等特征,呈现出无比的动感和优雅。在车头和中控台设计上的三维立体效果是引领潮流的未来设计语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BMW 3系首次引入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使不同车型整体上风格迥异,引导了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全新BMW 3系同时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产品。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长轴距车型极大改善了后排空间和舒适性,4734毫米的车身和2920毫米的轴距使其成为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窗遮阳帘等配置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关注。双车齐发,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BMW 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比如,全新BMW 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速性能提高2.2秒,与此同时平均油耗降低了1.1升。这种出类拔萃的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广泛应用,包括首次在3系使用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 

宁波宝恒全新BMW3系车主王先生专访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W 3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