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2012-09-15 15:11: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在今年8月的太原车展期间,我们网上车市太原站有幸采访到了太原宝诚宝马BMW汽车4S店的销售经理袁奇先生,一个非常阳光、健谈的男人这是采访结束后留给我的印象。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太原宝诚宝马 BMW在太原拥有着十分不错的口碑与用户基盘,在8月份的太原车展上也携带这宝马全系车型亮相龙城。

网上车市Q1: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下贵公司在此次车展上的参展车型吗?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袁奇经理:太原宝诚此次车展携带有宝马的众多车型以及MINI的诸多车型参加展会,此次车展的重头戏就是宝马新3系的亮相,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更加人性化的配置表现相信会在未来的市场开拓中变的为众人所共知。

网上车市Q2:那么我们再来聊一聊关于宝马今年在中国市场的种种吧,就我个人的观点宝马今年在中国持续发力,从之前的华晨宝马X1车型再到现在的华晨宝马新3系车型,宝马始终作为一个强势的领跑者在不断的推出新品,那么就您的看法是怎样呢?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袁奇经理:宝马今年在国内推出了目前两款重磅车型,华晨宝马属于一款进口转国产的车型,同时在动力总成上更进一步的提升,不会丢失本身具有的操控性能与动力性能,同时在诸多方面也没有缩水。再说华晨宝马新3系车型,从第一代至今经历了多年的风雨现在走到第六代,在中国市场上提供2种轴距3种不同配置供各界人士选择,同时在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使用了宝马最新的2.0T发动机,速度和性能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网上车市Q3:对,我个人的看法也是这样,宝马今年的种种表现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会大有可为。关于宝马我们不仅仅需要聊车,我个人想问一些关于太原宝诚宝马4S店的爱心活动的问题。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袁奇经理:是这样,宝马本身就是一个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汽车厂商,大家耳熟能详的就包括有BMW中华爱心基金,宝马之悦,宝马的汽车文化以及宝马爱心助学计划。同时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由宝马所赞助的诸多项目例如花剑、皮划艇等都取得了令国人十分满意的成绩。宝马本身的目的就是要发掘更多的人才帮助更多的人,成就他们发光、发热的人生。

网上车市Q4:是这样,关于宝马的爱心助学活动我们也是经常会一同参与,看着孩子们的笑颜才是一种真实的人生。那么最后请问您一下,关于宝马的传奇运动车型“M”系列,在我们太原宝诚会有什么样的车型提供呢?

车展专访太原宝诚宝马销售经理袁奇先生

袁奇经理:提到宝马M系列车型,相信车迷和粉丝们都会有些热血沸腾的感觉。太原宝诚宝马4S店M3车型有着现车供应,M6则需要半年的预定提车时间,此外将会有6挡手动的宝马M1车型到达龙城,太原宝诚宝马始终会持着一种“一贯以高档品牌为本,正是企业成功的基础”理念来为社会各界服务。

网上车市:对于您说的这些,我相信很多购车资金充裕的朋友已经有些蠢蠢欲动了,那么对于您个人,在采访的最后还有着祝福--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