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2012-09-14 15:1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玉旭   编辑:白杨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2年9月10日,日本政府对中国领土钓鱼岛及部分附属岛屿实施所谓“国有化”; 当地时间9月11日11时许,日本政府与钓鱼岛所谓“岛主”栗原家族正式签署岛屿“买卖合同”,购买金额为20.5亿日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日本政府的非法行为刺痛全体中华儿女的神经,北京、上海、香港、南京等多地爆发抗议日本活动,抗议声音日益高涨。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上演这样的闹剧,日本政府此举无异于在中日关系问题上“玩火”。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在北京表示,钓鱼岛是中国固有领土,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中国政府和人民绝不会退让半步。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中日关系随着钓鱼岛事件,已经跌入冰点。北京、广东、山东等地民众走上街头,发起游行示威,抗议日本政府“购买”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无论是走在繁华的街道,还是人烟稀疏的小胡同,我们看到的还是“钓鱼岛是中国的!”的信息。许多商家更是在店内、店外挂起抗议条幅,强烈谴责日本右翼份子的行为,在钓鱼岛问题上,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捍卫领土完整。

今日小编开车进4S店维修时,眼前的一幕幕抗议热潮甚是强烈,公司店头“主权问题绝不退让半步,钓鱼岛是中国的”的条幅让我眼前一亮,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倍感欣慰。与店内销售顾问聊起钓鱼岛问题时,销售顾问小李说“国家领土,神圣不可侵犯,既然宣称钓鱼岛是中国领土,就应誓死捍卫,决不能拖泥带水” ;销售顾问小苏愤怒的表示“好好工作,支持国家,抵制日货,就这么简单 ”,我想这些话也许代表了相当一部分中国人的态度,日本政府的行为彻彻底底击破了中国人的底线。小编用镜头记录下这个企业对日本非法购岛行为的愤怒!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不仅是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义务!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车上贴着“鱼岛是中国领土的”信息】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销售接待台及备录本上的抗议】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售后前台】

日方行为刺痛中国 主权问题绝不退让

【售后维修车间】

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有史为据。钓鱼岛等岛屿是中国人最早发现、命名和开发的,中国渔民历来在这些岛屿及其附近海域从事生产活动。早在明朝,钓鱼岛等岛屿就已经纳入中国海防管辖范围,是中国台湾的附属岛屿。钓鱼岛从来就不是什么“无主地”,中国是钓鱼岛等岛屿无可争辩的主人,中国对此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钓鱼岛问题发展到今日之严峻局面,对此负有完全责任的日本政府应须进行深刻反思,以真正有诚意的行动表明对中国领土主权与民族尊严的尊重。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