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安盈国庆购车0计划 凭身份证即可提车

安盈国庆购车0计划 凭身份证即可提车

2012-09-14 13:27: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本站编辑从黑龙江安盈4S店了解到,在国庆来临之际黑龙江安盈江淮4S店联手哈尔滨银行、GMAC通用金融公司,为您量身打造“金融购车国庆大戏”,安盈“0计划”助您开启有车生活,为您假期出行提供优质座驾。详细信息可致电0451-87546000咨询。

江淮  瑞鹰 2.0T MT

    参加演员:江淮全系 瑞鹰、瑞风、瑞风II、和悦、和悦RS、同悦、悦悦。

演出地点:黑龙江安盈4S店

曲目一:0首付、0利息、0担保、0抵押、0税费,真正的0首付,凭身份证即可提车购车款、购置税、车船税、落户费、交强险、商业险等各种税费,由银行“打包式”全额分期付款,让您不花一分钱,新车开回家。

曲目二:包牌最低只需12000元,各种税费一包到底,提车回家。

瑞鹰2.0MT进取型,全包到家价18485元

瑞风2.0MT时光版,全包到家价19837元  

和悦1.5MT舒适版,全包到家价15802元 

悦悦1.0MT舒适版,全包到家价12000元

曲目三:以旧换新 不受任何品牌限制 超值评估 最高原价回收

置换瑞鹰、瑞风、和悦、同悦、悦悦享1000元置换基金

置换瑞风II送苹果手机iphone5一部

四大领域全面升级 运动版和悦诠释品质魅力

和悦运动版的扭矩峰值提前,在1500转时即可以输出80%扭矩,发动机响应由此更为积极。另外,由于ECU(电子控制单元)增加了离合优先开关和制动优先开关,运动版和悦的电子油门响应速度也得到优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江淮乘用车还对运动版和悦的变速箱进行了改进,提高了加速性能。在南京雷力车队所进行的一系列专业技术测试中,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缩短在12秒内。

江淮  瑞鹰 1.9T MT

瑞鹰1.9CTI越野性突显,引领城市SUV新风尚

瑞鹰1.9CTI还应用了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两驱四驱的随心切换,适合全天候全路况行驶,不仅带来无限自由的驾乘感受,更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同时,先进的EPB电子驻车系统的配备,使操作更加简便、安全性更高。另外,207mm的超高离地间隙充分提升了瑞鹰1.9CTI的路况适应性,全面为驾乘人员打造都市休闲体验。

安盈公司承诺,将提供最专业、最优秀的服务顾问、最专业、最快捷的服务。安盈购车0计划,引导购车新时尚!快来将您的爱车贷回家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