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驾享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3系车主专访

驾享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3系车主专访

2012-09-14 08:3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BMW的标志往往被认为是激情、快乐甚至是品质的象征。而BMW素来就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更让宝马 3系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进化,卓然于心的驾驶性能与卓越的品质吸引着一群充满激情与自信、追求完美驾驭以及高尚品位的爱车人士。

驾享无忧 绍兴宝晨宝马3系车主专访

 今天在绍兴宝晨店,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正在提车的宝马3系车主--孟先生,据了解,孟先生现在已经是一位自主创业的成功人士,刚一见到他就迫不及待的询问起他为何选择了这辆宝马3系。孟先生也非常的健谈。当得知小编想要给他做个专访时,表示非常乐意。

孟先生说:“其实,买车前我也看了很多车,奥迪A4L、奔驰C级等都考虑过。车子讲究结实耐用型,这几款车都不错,也都卖的比较好。要说哪一个车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也说不上来,我觉得宝马3系的外观比较吸引人,还有就是看中宝马的售后服务,口碑比较好。”

绍兴宝晨宝马3系车主专访

 “其实,我是买来送给我爱人的,她很喜欢红色,当看到新3系红色运动款的时候,我心里就发出了很肯定的声音--就是它了,而且320i的车身相对小一些,停车倒车相对比较方便一些。”孟先生还轻松的告诉小编。

小编总结了下,其实很多人们第一眼看中的是宝马时尚动感的外形和良好的操作系统,其实真正拥有后就会发现,它不仅仅是以外表取胜,而且还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这些高配置给了宝马3系更优异的内在。

再加上宝马一直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让拥有宝马的车主们,不仅体会到驾驶的快乐,更感受到服务中的诚恳。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87777 地址: 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国际加油站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