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如果你爱循规蹈矩的生活 MINI不适合你

如果你爱循规蹈矩的生活 MINI不适合你

2012-09-13 14:3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MINI优惠】如果你爱循规蹈矩的生活,MINI不适合你!

客户:张苗

职业:室内设计师

“不是MINI要做姿态,也不是MINI清高自傲,而是MINI范自然天成,不普通,不娇柔,不循规蹈矩,他就是这么不听话。“这是张苗和我聊起“什么人适合开MINI?”这个话题时候的观点。
  张苗是一名室内设计师,对创意与独一无二特别在意,我一开始和他约在星巴克见面,他拒绝了。表示愿意带我去一个特别的地方看看,顺便完成我的采访任务,我带着一些犹豫和好奇上了他的MINI,他神秘地冲我笑笑,落下手刹,MINI绝尘而去。

开了好一会,我们出了市区,我有点慌,不会把我卖了吧。张苗笑得特别得意,“你别怕嘛,我只是很喜欢那里,所以也想带你来瞧瞧。”

过了高教园区,路过了鄞州公园,张苗将MINI停在了一幢灰色不规则建筑下,下来车,我感叹张苗的执着,“就为了带我看鄞州博物馆,不惜在下班高峰逆流而上,不远千里?”

如果你爱循规蹈矩的生活 MINI不适合你

如果你爱循规蹈矩的生活 MINI不适合你

 张苗:“鄞州博物馆艺术氛围特别浓郁,创新创意设计随处可见,特别可以激发我的灵感,闲时都爱来逛逛。就像我心爱的MINI车,激发我的创作灵感,简直就是我的缪斯!“

我:可以谈谈你和MINI的缘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张苗:当时还刚参加工作没多久,是在杂志上看到了MINI车的广告,惊为天人。MINI的独特外观,特立独行的品牌定位都让我深深着迷,特别是再配上强劲的动力,更让我下定决心有机会一定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MINI。

通过几年职场沉浮,我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继续,通过和宁波宝恒MINI销售顾问的一翻探讨,我用这份积蓄购买了心爱的MINI COOPER,真是几年的心愿一朝实现,兴奋与激动简直无以言表的!我的朋友都很喜欢我这辆车,前不久一个女性朋友结婚,其他豪华房车一概不要,就借了我的小MINI做了婚车,我特别自豪。”

我:想知道你对生活的看法,追求什么?或者说,最近有什么好玩有意思的打算吗?
 张苗:聊到自己的生活,我比较崇尚自然,喜欢旅游,特别是驾着MINI到未曾去过的地方“探险“。

你去过西藏吗?那种天人合一的感觉,一望无际的干净,可以让烦扰的心澄净下来,我打算下半年和 MINI一起去西藏自驾游。别人说,要和最心爱的人一起去西藏,共同经历高海拔的缺氧,才是真正的爱情。我没有爱人,MINI就是我最爱的人,所以我想和它一起经历高海拔也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回忆。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MINI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