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购帝豪EC7-RV最高优惠4000元 送GPS

长沙购帝豪EC7-RV最高优惠4000元 送GPS

2012-09-13 09:48: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吉利帝豪帝豪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编辑从长沙吉利帝豪湖南帝豪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帝豪EC7-RV购车最高优惠现金4000元,享惠民补贴,购车还送星际通GPS全球卫星防盗系统一台,按揭购车可享一年12期车贷双免政策:0利息0手续费。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RV 1.5 MT超悦版2012款 6.68 6.58 0.10 送星际通GPS全球卫星防盗系统
帝豪EC7-RV 1.5 MT舒适型2012款 7.58 7.18 0.40 送星际通GPS全球卫星防盗系统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观上,帝豪EC7-RV经过了重新设计,没有完全效仿三厢版车型。帝豪EC7-RV的前格栅没有采用三厢版的横杠设计,而是去掉了之前包裹的塑料圈加装了一层中网设计,让整车看起来秀气了不少。

长沙吉利帝豪帝豪4S店

 帝豪EC7系在内配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系统、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前排头枕液晶显示屏等7项人性化舒适操控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享受和更贴心的关怀。

长沙吉利帝豪帝豪4S店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C7-RV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2N·m/4200rpm,1.8L车型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帝豪EC7-RV是帝豪EC7下的延续车型,外观庄重,能给你带来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动力配置也完全有能力应对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行驶需求。帝豪EC7-RV以精良的工艺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湖南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33 地址: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56号(中南大展厅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