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2012-09-12 22:4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江淮和悦购车即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赤峰江淮和悦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和悦 6.18~8.98 购车即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赤峰江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赤峰地区江淮和悦购车即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或者直接到店详询。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江淮和悦全车尺寸为4595*1765*1465mm,轴距为2710mm,外形设计流畅,熏黑大灯的造型更加修长,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珠光黑、水晶银、象牙白、中国蓝、辣椒红、钛晶灰6种可进行选择。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和悦搭载的是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6000rpm;1.8L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6500rpm,峰值扭矩为165Nm/5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

赤峰江淮和悦购车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和悦依然在内饰细节上下了功夫。其中控台台面的材质有一定的柔软度,摸上去不会有硬邦邦的廉价感。而在车内我们能找到电动后视镜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按键, 这两项功能在和悦上是全系的标配。中控台做工,从模具的精致程度到组件装配的做工水平,和悦已经有了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的能力。而面板上的空调旋钮和 各个按键手感都很不错,虽然材质不见得有多高档,但阻尼设定和反馈力感均有上乘表现。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既有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又有精心设计的优秀外观和内饰,还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