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贵族血统 不容平庸 杭州专访捷豹XJ车主

贵族血统 不容平庸 杭州专访捷豹XJ车主

2012-09-12 17: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专访捷豹XJ车主沈先生】贵族血统 不容平庸……专访捷豹XJ车主沈先生

车主:沈先生

身份:杭州某公司技术总监

年龄:32岁

座驾:捷豹XJ

购买时间:2012年6月

购买地点:杭州世之贸路虎捷豹4S店

他是捷豹迷!

大概是因为曾经有过英国留学的经历,沈先生对着有英国皇室血统的捷豹品牌有着执着的感情。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的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也是如此,这个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不断地给世人带来引领潮流的奢华体验,同时又谱写着一段段为世人所称道的传奇故事。“选择捷豹是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最好表现” 沈先生对此深信不疑!

真正的贵族造型

在中国文化中,虎乃百兽之王。这与捷豹这个尊贵的美洲虎LOGO形象不谋而合。在这款捷豹新XJ车型不仅保留了雍容华贵的贵族血统,同事还增加了捷豹X-TYPE等跑车的敬请和动感元素。

犀利神秘的豹眼头灯,强而有力的引擎盖线条,再加上经典的全镀铬中网,构成捷豹XJ极具品位的前脸,配合上侧身长水滴形侧窗和几乎隐形的C柱设计,那种不言而喻的高贵气质,相信也只有向来以高贵品位著称的“宾利”可以与之媲美。此外,捷豹新XJ在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上大量使用LED材质,尾灯的虎爪造型更是自成一体,独具风格!

奢华内饰,历史感浓烈

坐进车里,完全手工打造的内饰,让人品位起来,就想在阅读捷豹漫长而辉煌的发展历史,处处给人以高贵、专享的感觉。

置身车内,就像在一艘游艇内。整体式的包围设计给人感觉英国人是在造一个8平方米的房子而不是一个交通工具。

前座窗饰板大量使用了极品实木,座椅采用了软细纹真皮。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都带有3种记忆功能,可主动通风、加热、制冷、带按摩和可调节腰托,并可20向电动调节,让人不禁感叹。12.3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取代了置身于豪华游艇的驾驶舱一样,奢华感迎面而来。这让记者不禁想起了在斯皮尔布鲁斯南主演的007系列影片中,重量级的人物出场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乘坐捷豹,为此许多影迷还将捷豹评选为“最具老大风范”的汽车。

激情和沉稳的完美结合

本次采访的车主在龙井山路上,风景宜人,绿树成荫,与西欧郁郁葱葱的环境极为相似。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捷豹则成为了最佳的人文和自然融合的气质载体。

与一般排挡杆换挡器不同,捷豹XJ独特的DRIVESELECTOR换挡系列采用旋转式的换挡方式,让我们既感觉新鲜又觉得十分顺手。

捷豹XJ在行驶时,整个车身非常安静,即便把档位换位S档,整车的驾驶依然相对稳健。毕竟不是XJ5.0L的发动机,但是作为一个商务版车型,正式抓住了大多数这个级别车主的乘坐需求。

当然,得益于XJ配备的机械增加器的特性,在需要足够的动力时,你依然可以通过油门的控制达到瞬间加速。此外,这款车还配有盲点监测系统,可以通过雷达能够保障驾驶安全。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捷豹XJ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90 地址: 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