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山东远方标志9月15日FM96.00专场团购会

山东远方标志9月15日FM96.00专场团购会

2012-09-12 15: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大家都知道车展是购车最佳时期,车展的优惠幅度也大,今年秋季车展东风标致山东远方获取了最佳业绩,每天的销售量过百, 车展结束后各个品牌也回调价格,东风标致也将陆续回调车价,您是不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赶上购车末班车呢?是不是因为没有购车而着急呢?不用担心,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山东远方的出色表现东风标致奖励山东远方部分车型,为此本月15日,山东远方将举行专场限量限时抢购会。

山东远方标志9月15日FM96.00专场团购会

活动地点:山东远方标致4s店(工业南七里河路37号)

活动内容:山东远方东风标致限时限量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9月15日下午2:30

活动当天可享六重豪礼

1、 进店礼:凡通过FM96:00报名参加活动,山东远方标致店将为大家准备精美礼品一份

2、 幸运礼:凡到店参加活动都有机会获得幸运神秘大奖。

3、 订车礼:特供20台特价车,全部以出厂价销售,先到先得。+ 其他车型按车展价销售

4、公户奖励:以单位名义(发票开公户,挂牌挂单位名称)买车还可额外获千元优惠。

5、尊荣置换礼: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508车型可享受最高补贴15000元的优惠。

6、售后服务礼:‘凡当天订车的客户将免费为客户办理山东远方vip卡一张,享受售后vip客户服务。

山东远方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7 地址: 济南市工业南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北100米

山东远方标致4s店

济南工业南七里河路37号

团购热线0531-8655 0000

分享到: